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7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我要使用好友幫幫忙卡(開攻略



上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好像在收尾啦!!!! 我們停再繼續解碼的情況。
希望這章可以順順的把線都收完!!!!!!







輸入好後:


幹,原來是這邊嗎(崩潰
原來真的要很後面才能解開來嗎(崩潰

等等如果我很早就硬是破解會怎麼樣(醒醒
於是我找了個早期的存檔,然後強行破解了衣櫃,觸發人頭後躲衣櫃──



竟然真的躲進來了(抹臉


於是我確定了只要滿足了衣櫃條件就可以迅速下樓了,前面那一串都免了喔~
我們還是正常運作吧(诶


看看接下來還有哪裡要去。

1. 9929也還沒解出來。
2. 骷髏頭還沒用。
3. 沙土還沒用。
4. 月長石還沒用。

好啦這些我直接放棄,翻攻略囉!!!!!(掙扎一下啊你

42.(要先觸發這裡才會劇情順序)出去後發現在2F長廊,往左直走穿越2F大廳往繼續左走,發現幽靈接下任務後,往上走來到長廊,發現右邊房間被反鎖,進入左邊房間拿走桌上的魔法書,與奇怪的符號F出去。
43.來到2F中長廊左邊房間,發現桌上有個裝眼球的玻璃瓶,打碎後得到純潔之眼球。
44.到拿純潔之眼球對面房間,發現書櫃上有密碼鎖,將7x7x10=490發現規律後,將x3x8得到密碼為192,輸入後得恐懼圓盤。
45.來到隔壁房,發現地上有具屍體,調查旁邊的櫃子得到沙土,走到對面的房間,對火爐使用沙土,得到火炎之果實。

等等原來那個火爐,是有意義的嘛!!!
作者你看大家都習慣忽略你的不可思議了!!!!!(诶




就這樣!!!
誰知道要灑土啦!!!!!



我還惡魔果實咧(眼神死


那主角是怎麼收起來的啦你說說看(眼神死
放在身上不是早就自焚了嗎?


再來看看其他的幾個用在哪好了:

46.穿越2F中庭往右走,來到一間牆壁上有眼球的房間,挖下右邊眼球得到貪婪之眼,在與左邊眼球對話後,裝上純潔眼球得到囚禁藍寶石。
47.出右長廊到桌上有花盆的房間,調查桌上紙條後發現花盆似乎缺少什麼?(二黃四白一紅五紫,差一黃一紫)解開後會得到禮物,還有3416的提示號碼將黃花與紫花插入花盆後,得到玫瑰鑰匙,在調查書桌上的人體解剖書,旁邊有鎖住的抽屜,依照書上紅色箭頭方向的提示:
(1)348那組號碼往左下角看=得8(因為依紅箭頭方向看去為8)
(2)依此類推得9
(3)依此類推得2
(4)依此類推得9
※所以推得密碼為8929,打開抽屜後得到奇怪符號E跟圓紙。
 48.出去到隔壁門上去,進入左邊房間,發現櫃子有缺少圓紙的密碼,使用後發現櫃子沒有東西但能躲人,檢查桌上紙條,發現12星座,順序為射手、雙魚、雙子、巨蟹,在檢查櫃子發現能拼成英文單字FEET(腳的意思),推得密碼與腳有關聯,射手的腳4隻、雙魚0隻、雙子4隻,巨蟹10隻,所以得密碼為40410打開SPGC密碼櫃子後得到死亡紅寶石。
49.到2F中庭進入上面左邊的門,來到一間門上有骷髏的門,鑲入紅藍寶石之後,進入調查石桌上的血漬,放上蝙蝠雕像,發現右下角的木盒,依提示解得第二行的數字29為解釋第一行兩個9的意思,所以第三行為解釋第二行的意思,解出為1個2,1個9,所以密碼為1219,解開後。得到藏寶圖,然後出房門。


喔喔喔喔喔,原來是這個謎題!!!!!
想當初有在《螞蟻》看過(?
這個謎題很好記我都會拿來刷人用耶(等






為什麼起點被蓋住啦wwwwwwwwwwww
接下來攻略呢?


50.出中庭大廳後進入右邊的門,發現桌上的紙條畫著(十字架+1)x2調查3F那張嚴肅的神父肖像畫(3F左長廊右下角房間),得到密碼1709,(1709+1)x2,得到密碼3420,解開靠牆櫃子的星號鎖,得到圖書房鑰匙、女巫帽。
51.回到中庭大廳左邊的門,打開圖書房進入一段回憶後,得到結婚戒指,而調查櫃子拿到詩歌。
52.來到剛剛放蝙蝠雕像的房間,放上女巫帽與結婚戒指之後,得到符文導引球。
53.再進入中庭大廳右邊的門,來到議廳,解開左邊牆壁上的掛畫得到毀滅圓盤、鐵絲。
54.回到剛剛拿火炎果實的房間,上面有個衣櫃有小孔洞,使用鐵絲後得到解剖刀。
55.到對面屍體的房間,對屍體使用解剖刀後,得到死亡之心。
56.回到幽靈處,對話後得到神靈石,到2F大廳對著畫使用神靈石得到光輝月長石。
57.穿越2F大廳往右直走,打開左邊的房間,與黑影對話後,接下任務尋找需要蒐集的西。
58.到黑影對面房間使用玫瑰鑰匙打開,桌上得到布丁,與玩具熊對話答案是:1.弗亞尼奧鎮、2.企鵝、3.馬爾默特、4.歐努,得到奇怪符號D,右上的櫃子拿到溶解藥劑。
59.回到黑影房間與黑影對話,到到裝布丁的白盤子,進入黑影體內,閃避機關後,仔細看發現白盤子上有密碼5814,輸入後得到天使圓盤,進入魔法陣後,桌上拿走骷髏頭。
60.在進入斷首之戀的房間,調查牆上的畫,觸發人頭事件,跑至空櫃子躲避後,發現櫃子裏有個按鈕,按下之後發現2F主廳的尖刺消除了。(頭會追出房間。全部二樓觸發才能解這個)


诶竟然就是你追我跑了嗎?
好吧那我們走吧!去被追殺囉!!!!(不要興奮啊等等






這時候就可以跑啦!
不過門口會卡住,得等頭掉下來驚嘆號後才能出門。



好啦等唄。



唉唷,這野撒的。
賞你一個這個:








唉呀真的能去一樓啦!!!
太好啦!!!!


順帶一提,攻略只剩下61~72,
看起來是真的要完事啦!!!!!萬歲!!!!!!!


去看看去看看!!!


對啦,那排刺沒啦!!!!
可以下去囉!!!!


一樓前廳囉!!!!!!
老樣子先給大家看最後一眼我們的二樓唄~



然後我們再到處走走吧(嚼嚼
最後再畫一張一樓地圖這樣。



等等?這裡是大門嗎?


出去了!!!!!!!!!
竟然就這樣出去了!!!!!!!!!!!!!!!!
天啊我們繞了一大圈是為了什麼!!!!!!!!!!!!!



等等這就是真大門口了對吧?
所以我們就可以出去了啊!!!!


還開了啊!!!!!


這個似乎會有坑害人?


沒問題這個可以走了。



血腥的噴泉好華麗啊(呆滯


沒愛了(眼神死
也是啦這麼簡單怎麼可能對吧(關愛


我們回去畫地圖囉~
補充下一樓長廊中段有這個,可能會自動消失(?


至少我每次都沒搞懂那個黃色東西是怎麼消失的(到處亂跑
希望讀檔回來他還在(诶


目前地圖長成這樣:


好啦我們從前廳開始探索吧!




沒什麼可以去下一個地方了(好快




怎麼這邊除了擋路的感覺就沒東西了。
坐檯也沒說怎麼解。
下一塊~




這些完全不能調查啊!!!!
而且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喔,不對,我看懂了。
一顆妹子的頭和身體,所以之後頭也會消失是吧?





我們的好夥伴,哥哥日記(嚼嚼


你到現在才有衝動我比較意外(幹
還有竟然有三張長相相似的臉,讓我來猜那其實是三胞胎而不是雙胞胎吧(诶
喔不對我都忘了你們兄弟可能還是撿來的(嚼嚼




越喊越親密了耶你。
白毛你這樣我真的不習慣。


妹子頭消失了,我們去下一個地方吧:






既然沒有事情發生就不要搞這樣的特效啦(抱怨
下一個地方~





終於最後一次了!!!!!
白毛他哥你終於要停筆了!!!!!!!
然後那個翅膀飛翔又斷掉什麼的,這樣的夢真的不是少女的奇幻夢嗎(。




下一個地方:


一樣台詞,往右走吧:


這個窗戶好眼熟?
好像就是爸爸在那邊哭說媽媽怎麼死了的場景?
當然可能我記錯了(诶



的確窗戶無誤。





這個大概就是錯過的J吧?


果然。
這樣我們就有十二張了,我個人想從頭再看一次啦:











還有前面撿到的兩張就不貼了(诶
然後我們濃縮下劇情:

第一張:抱怨爸爸總是不在家,抱怨媽媽偏心弟弟
第二張:媽媽臉色蒼白快死了,估計重病
第三張:夢裡有個眼睛跟Scott一樣眼睛發紅光的黑斗篷白面具男子
第四張:夢到男人後頭痛且忌妒弟弟,本來只有羨慕的
第五張:忌妒雙胞胎弟弟忌妒到希望他消失
第六張:不斷夢到那個讓人窒息的夢,目前最想知道男人身分
第七張:頭昏腦脹背部痛,可能跟媽媽一樣病了
第八張:爸爸送了讓媽媽微笑起來的綠水晶項鍊
第九張:假如爸媽只能選一個會選誰&我的背痛痛
↑對不起我有點齁不住口氣了我注意下(抹臉

第十張:看到男子長得和自己一樣,是弟弟還是我
第十一張:我好像就是那個男子,我想要幹掉弟弟,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第十二張:夢見長翅膀飛著然後翅膀斷了摔下去,頭痛到乾脆封筆


作者你真的不是在寫少女戀愛日記嗎????
你看我怎麼把十二張串起來:

「爸媽就是比較愛妹妹,好討厭討厭到想要殺死她,不行我是姊姊我不能忌妒妹妹,我怎麼了我怎麼會想要這樣對我的好妹妹呢?」
「那個男人到底是誰,為什麼總是出現在我的夢裡,他為什麼長得和我好相似,還是他是和妹妹長得相似?難道說──」
「夢裡面好不容易夢到自己長了翅膀,結果卻……我頭好痛!我背好痛!我不管了我要坑了!!!!!」

一整個改成小公主口吻都無違和喔(等


好啦我看隔壁的門很久了我們進去吧:




沒錯,滿地小手手的牢房!



說真的,我看過最可愛的小手應該是這隻吧:





月之光輝?
那顆石頭?



一次性提示啊,真少見。


原來這就是聖靈?





放!!!!!!



然後我們下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房間少也不能省心啊(認命翻攻略 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