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6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寶寶覺得劇情問題好大,但寶寶只吐槽不回報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二樓感覺比三樓難了一個層次啊…… 我們看到了甜蜜蜜的老爸老媽羅曼史,所以我們繼續被閃光下去吧(诶









畫風一轉了嘖嘖嘖。






天啊還要換場景?
我有點方了,該不會這回的一百張都是父母戀愛吧?


不過才八個月就病倒了,
你們要生兒子了嗎?


那個年代生小孩,比打仗還容易死人吧?



安安,有個名詞,叫「領養」喔



好啦其實還是有點點難過的,嗯。


很好,完全認不出來這是哪一間(诶




媽呀你怎麼黑了啊!!!
還有原來你喊妳丈夫後兩個字啊(嚼嚼



你先脫掉身上的馬甲讓身體放鬆了,
再說身體沒事怎麼樣?






我在思考著,
海瑞娜身體好了又要生一窩小孩,離死亡線一窩次的作法,真的是愛她嗎(幹




所以白毛和他哥到底怎麼來的啦(嚼嚼





不哭。



我完全想不起來哪裡有這麼神祕的雕像。



等等是死了嗎?!?!!
等等我怎麼記得白毛前面說,爸媽在哥哥後才失蹤的!???
而且白毛和他哥還沒出生啊!!!!!
作者劇情怎麼了!???!






一年了?



等等,黑皮膚同志你要幹啥。



我賭是惡魔契約!!!!!(诶



你是那個綠毛妹子嗎?????
就是那個追殺我們還要白眼下的!!!



連這個妹子都有圖。
我覺得我該為神父發聲下,他都沒有自己的造型他很委屈。







你們沒趁機搗亂捲款逃走也是不錯了啦(嚼嚼




黑魔法一類的吧?






惡魔說妳們都不猜他。
惡魔說很委屈。


也要他出來圖書室聽你們嘴碎啊!!!



其實吧,這段太不科學了。
這是馬爾同志的日記對吧?為什麼他不在場的情況下可以記錄到女僕們的對話啦!!



你爸都沒機會和你媽生下你,
你還喊他父親大人?
還是說白毛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



我們來猜,白毛最後要把戒指套在爸爸媽媽或哥哥其中一人手上(诶


好吧真的沒東西了。
天啊這個真的上下兩篇加起來也有一百張了吧?
你們夫妻好難搞喔。
白毛你怎麼還喊他爸爸啦(诶


存個檔後去看另一個亮閃閃:






竟然是放在這裡(嚼嚼
那我們來看看吧:


感覺是圓盤順序?
那這個就不緊急了。

話說我發現我們該整理整理物品欄了。


身上就有黃花紫花,我們剛剛就該在花盆裡插進去啊!!!!!!(小崩潰
還有那個棕色瓶子,我用了一下:





對,這樣就拿到眼珠了!!!!!
我真的有點小崩潰(抹臉
不過好像也就這些能用,那我們去插花吧:






這樣應該就有獎賞了?



去那個花瓣房間對吧?(跑





存檔後進去!!!



這個好亮,然而沒用的樣子(诶



那個年代應該不會有人畫企鵝吧wwwwwwwwwwwww


發現作者錯字,是藏青,不是丈青。
好吧我錯字也很多,作者不怪你了(诶




當然拿啊!!!!!
這種東西可是很好用的呢!!!!!



就是不知道要用在哪了(嚼嚼



本篇就停在這,
咱們下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我有說過我痛恨考走位嗎?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