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6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二樓感覺比三樓難了一個層次啊……






好吧,上篇 RPG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房間多到我都不小心畫錯地圖了我會告訴你們嗎 停在那裏有點不厚道。

這篇就來繼續唄>wO





翻開!!!!


啊?
這什麼鬼(眼神呆滯
先不說那個1234了,還有那個四組數字又什麼意思啊(眼神死


348 958 231 427
581→936→129→593
877 947 862 999

講真,這到底什麼鬼(眼神死
算了最後再研究好了(眼神死


原來那是花瓶不是一盆沙拉啊(嚼嚼


啊?
兩黃四白一紅五紫,這有什麼意義?




誰知道少什麼啊(眼神死
我也想要禮物啊你告訴我要拿什麼對照不好嗎?(诶


啊,原來有提示啊。
對不起我反應太快惹(抹臉
三黃四白一紅六紫,和原本的一比,可以得出少了一黃一紫
所以我要輸入什麼、輸入在哪啊(再次呆滯

算了記錄下來看哪裡可以用好了。
然後我們去其他地方吧:




又一個拒絕我們的房間嚶嚶嚶。





還好沒逼我們看,還好。



我來猜我來猜!!!!
哥哥背痛!!!!(诶


我猜,那個就是那個什麼歐努的(等等
話說這次哥哥沒有吃醋沒有背痛好不習慣喔(诶



這次白毛沒有發表感言耶。
話說回來白毛你都想起來這麼多了為什麼還讓我用這個名字而不換掉啊(嚼嚼


唉唷這個點點點,肯定有什麼!
希望不是逼我要讀檔的什麼(诶


竟然又沒有????
我受到了嚴重的詐欺,委屈,難過。



這房間也太潮濕!
還有旁邊那個是黴菌長出來的還是真的有什麼貓膩?



我拒絕(慢




當然要幫忙啊,這可是RPG耶!!!!
還有黑影你知道嗎,你的頭像比你的牆上照還要帥多了(诶


我們拒絕看看會不會一口啊嗚吃掉(诶
對我敢這麼浪就是因為我剛剛衝出去存個檔過了(幹



唉唉唉,年輕人啊,不要這麼衝動啊。
人家拒絕了你就把人家吃了,這樣也太不成熟了啊唉唉唉。


好啦這次我們來幫忙惹。


我第一個念頭:原來那些食物是用在這裡啊。
我第二個念頭:這些東西有用為什麼塞雜物啦搞得好像跟地圖一樣觀賞用而已。
我第三個念頭:幹要別人幫忙找吃的還這麼挑是怎樣啦(摔


囂張屁啦,餓死你喔。


看來我們還缺布丁,慢慢來吧。




我猜是直接翻譯翅膀研究來的(诶


給我看這個什麼鬼。
該不會告訴我說這裡面有天使的翅膀吧?


總之!!!!
我們把二樓能闖的房間都闖過啦!!!!!
目前地圖長這樣:


然後我們去三樓找神父的畫像來看數字吧!!!


太好了找到了(抹臉
把1709帶入前面公式吧!
(1709+1)x2=1710x2=3420



也許是輸入在這裡?
畢竟雖然很難看到,可是神父紙張最上面是有個不起眼的小星星的。


有啦有啦!


還有個額外的啊(嚼嚼

既然都有圖書鑰匙了,我們就去圖書室吧:





存個檔吧再走吧(诶


果然裡面沒有存檔點(诶







好吧我們去看最後調查的亮閃閃(幹



我討厭花體字啊啊啊啊啊啊(哭
如果白毛沒翻譯我在思考要不要翻好了(诶



太好了,這個世界還有愛(诶



導演,這跟劇本內容不一樣!!!!!!


啊,這是爸爸的日記。
我說白毛啊,你哥跟你爸都這麼愛寫日記,你怎麼不跟上呢?
跟上了我們搞不好就可以咻地一下出去大宅了你造嗎?



唉唷這遊戲還有動畫演出啊!
我以為作者只想要看圖說故事到底了呢!!(诶



我感受到了作者的偷懶,
連立繪都懶得畫直接用現成的了。



好吧,作者你還是會捏人的。
還有我感受到了白毛完全沒有繼承到老爸這點(诶






嗯,白毛果然繼承了媽媽的白(幹









不行,讓我吐槽下。
每次看到那個點點點我都覺得雙方要反悔,為什麼不用驚嘆號啦!



好啦結婚啦。
所以還有後續?




我還以為是因為媽媽懷孕了耶(诶





我也不敢相信你的堤岸竟然是沙灘。



喔好吧,至少我想像中的堤岸跟你的堤岸不太一樣(诶



我剛就想吐槽這個wwwwww
安安你先生不是搞海外貿易有船嗎wwwww









啊,曾經的戀愛時光(啥





我想要放BGM了(等





好啦我們就停在這樣甜蜜蜜的鏡頭唄。
下章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寶寶覺得劇情問題好大,但寶寶只吐槽不回報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