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3月25日

Antarean Dragons 安塔利恩龍

資料來源:龍洞論壇為主
發佈時間:2016/3/20
棲息地:沙漠。



This egg is surrounded by mysterious, reflective dust.
這顆蛋被神秘的反光塵埃環繞著。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s scales give off a blinding light.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的麟片散發出刺眼的光芒。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s behavior is sporadic—solitary one minute, friendly the next. And look! It has grown wings! It must be close to maturing.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的麟片散發出刺眼的光芒。而且你看!牠長出翅膀了。牠肯定快要長大成龍了。



Antarean Dragons are peaceful creatures shrouded in mystery. They are primarily found in the desert where they get most of their nutrients from sunbathing. Their most notable traits are their highly reflective manes and the mysterious light emitted by their scales which fades from bright, nearly blinding yellow-white into dim red as the dragons get older. Legend claims that they are otherworldly beings that came to this world when a meteor struck.

安塔利恩龍是充滿神祕氛圍的溫和生物。牠們首次被發現在沙漠中,在那裡行日光浴是牠們的主要養分來源。牠們讓人最印象深刻的特徵是那能高度反光的鬃毛和發出神秘光芒的麟片,顏色會隨著年齡從近乎致盲的亮黃白色褪成昏暗的紅色。傳說牠們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生物,在流星撞擊時一起來到這個世界。


※ 慣例的關於龍的資訊們:
1. 安塔利恩龍被分類在琉璃繁縷龍和氣球龍之間.
2. 這蛋可以被吸血鬼龍咬,說明這是一般品種的龍。
3. NiramiTheRaven196(設計者)一開始只是把這種龍設為是不常見的,但不確定 TJ09(官方)實際上把這種龍設為哪種稀有度。
4. 下面為 NiramiTheRaven196(設計者)的愉快設計龍過程:

大!家!準!備!好!資!訊!爆!炸!啦! \o/

所以~~安塔利恩技術上而言可是分成了好幾年來發展的,應該可以說有三個階段。這是第一階段,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設計,時間是2010年!


畢竟是2010年,我的英文當時並不怎麼樣。

幾年之後我決定再次處理牠們,這次比較正式了,在論壇上。在 Ashywolf和 Verridith(我猜?)的幫助下,一些細節就在當時決定了,但接著我從網路上大概消失了一年吧。不管怎麼說,這就是那個階段設計的圖案:


帶陰影的素描。

帶陰影的半身像。


下面還有些我當時嘗試要作一些素描和參考用圖的記錄:


參考用圖。

成龍素描。翅膀是得到了創作區那的人的幫忙。


大概是幼龍的素描或什麼吧。


最終被採用的新成龍素描

不管怎麼樣,過去時期的舊設計圖,開刷!這個是初期的雌性版本:


成龍的尾部都有做些重要變化。

有人建議說把鬃毛弄成黃色的,但我當時沒那麼喜歡這個外觀。

然後這些是舊的幼龍版本!

然~~~~後!最後登場的是我畫得一些有趣圖片。


一張上色的半身像。


一個未完成的 3D 模組。


其中一張素描的上色版本。


一名伊瑞遜外星人(Irestion alien)緊抱著一頭安塔利恩龍。


然後是最近的素描。

噢對了還有,這個是這些傢伙們的顏色的靈感來源:



我想這就是全部啦。享受這些爆炸的資訊吧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