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3月27日

2016 復活節活動相關資訊


復活節開始啦大家記得拿蛋啊。
來源:論壇。

This year's Festival of Eggs has begun! You have three days to collect all 60 eggs. Happy hunting!

今年的復活節蛋開始出現囉!大家有三天的時間收集滿60顆蛋!獵蛋愉快!

For the next three days, special eggs designed just for the event will pop up in random spots on the site. Click on them and they'll go in your "basket." Everyone can see your basket, and the more you collect, the more full your basket is.

接下來的三天裡,為了活動而特殊設計的蛋會隨機出現在網站的任何一個頁面。點那些蛋就能夠把蛋收集到你的「籃子」中。所有人都能看你的籃子,你收集的越多,籃子裡的東西也越多。



下收本次蛋蛋們的繪師、相關資料,感謝論壇及WIKIA的整理。



本次的分線由 Infinis 和 Shajana 製作:



● aangs-sister

 似乎是向女神異聞誌(SMT\Persona)致敬
 向精靈寶可夢(的波克比)致敬
 向一拳超人致敬

● adrak

 都是火焰紋章的梗

● AnanoKimi

 這是傳說中的加卡洛普(鹿角兔)

● birdzgoboom

 象徵戰國 BASARA 的伊達政宗。這邊三把刀是他的「龍爪」,從頭盔上來的金色月牙是他的標記,白色圖案則是來自他外套背部的圖案。

象徵戰國 BASARA 的真田幸村。蛋上有他的雙槍跟六文錢項鍊,另外還有他褲子上火焰圖案。

● Bluesonic1

 源自系列遊戲《巫師》的LOGO,眼睛發亮的方式跟遊戲中敵人接近時垂飾發亮的方式一樣。蛋則是會發出傑洛特眼睛的顏色。蛋篇白的部分是借自他的髮色,而染著點藍色的原因是他經常穿藍色系鎧甲。

 源自遊戲《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龍就是這系列中至高無上的龍,蛋上的藍色與金色則是代表可敬的風暴斗篷。

● Corteo

 用咖啡跟espresso shots的梗。

※ espresso shots 是個咖啡用語,指的是 一盎司的特濃咖啡,不過好像沒人這樣說中文_(:3」ㄥ)_

● Dianacat777

 沒有特別的梗。

● Fiona BlueFire

 彩虹的蛋。
 夜空的蛋。
 代表杜拜的哈里發塔。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高達2717英呎。去年我女兒有幸能去杜拜一趟,親眼見到那座塔並給我帶回了一個畫有這座塔的蛋形飾品盒。換句話說,我用這樣的方式畫出我的飾品盒。

最後這個作者提到說下面Odeen 設計的貓臉蛋是幫她畫的。

「我們在幾周前才因為疾病而永遠的失去 MacBeth 。他還沒滿14歲而且我十分想念他。我無法自己完成這顆蛋。一部分是因為能力不足,一部是因為我停不下眼淚。我誠心地為了作畫這事向她道謝。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 Infinis



● Joliver1998

 很明顯的就是BB-8……應該是最近最可愛的機器人之一。
 那個討厭的 iPone 電池 ;)

● JOTB



● Lythiaren

 三角符文(Delta Rune)。(不是AGoHD Asriel ,不然我會畫科技色彩的龍翼的 :3)
 Toriel (火球因為論壇的背景顏色關係很難看到/qq)
 Sans(本來是這個和 Bad Time Sans 在選擇,然後這個贏了)
 Papyrus(我怎麼可能做了Sans不做Papyrus呢捏嘿嘿)
 Undyne(最愛角色必須做蛋)
 Alphys,帶著手機,上面有一閃而過的Endogeny、檸檬麵包和Reaper Bird;Memoryheads 和 So Cold 很可惜地被省略掉了(做了Undyne,就一定得做Alphys)
 Asgore(喔喔,我所有的 lost souls 都做了就只漏掉了Asgore,我最好還是做一下)
 Mettaton(我的人設就是腿、腿、腿
※ 沒看過這遊戲我還能找到,真好。這梗可以參考這個:http://knowyourmeme.com/memes/mettaton-s-legs

 玩家自己,Frisk(一個簡單然後讓黑粉不會想要馬上咆哮的樣子)
 第一個人類,Chara(做了Frisk,我想我最好還是做你,然後我就沒時間做goatbro了)

※ 都是Undertale 這個遊戲相關的。

● NiramiTheRaven196
 用的梗是毀滅戰士系列的刀槍不入狀態。我想要搞成動畫模樣,但實在太懶了。
 這個則是源自 Blood 這個系列遊戲第一集的神秘等級解鎖梗─ 匕首、眼睛、月亮。(如果不喜歡血腥恐怖事物的別去搜尋Blood ,不然這遊戲可能成為你的噩夢來源。)這個也是這個等級的解鎖要件,但本身就是個密碼。我有意地把眼睛做的比較像龍的點,不然人眼就會看起來太可怕了。

● Odeen

三貓圍著一顆藍蛋就只是畫我家的貓們:Jasmine、 Vitas 和Loki。
 踢著兩顆蛋並拿著氣球的小貓是給Loki 的兩歲生日禮物,順說他生日是3/22。
 虎斑貓臉蛋則是我用來記念Fiona BlueFire 的貓,小傢伙最近才過世。
我非常開心於我的進化史但能夠被收納!生物進化史是我除了藝術外最感興趣的事物。這顆蛋由85張圖組成,花了我8小時製作,靈感則是來自Carl Sagan's Cosmos第二集中的40秒動畫(這系列實在是太太太棒了大家都該去看看)


● Phioxse
 一顆要孵出的蛋。
 象徵Undertale的七靈魂。

● PieMaster



● Shajana

 就是顆珍珠。
 上色的復活節蛋
 閃亮亮的橘蛋
 精靈寶可夢瑪納霏的蛋。
 慶祝精靈寶可夢20 周年用(因為版權問題所以做的是皮卡丘龍)

● Sif

 這是個在墓碑上裝了心電圖顯示器的蛋。並沒有什麼梗,只是個人提醒說不是一切逝去的都永遠離開了,而且這一切也永遠不會被遺忘。最近三個月我經歷了兩個痛心的失去,而且雖然我很難過,這也是用來提醒我要正面思考並永不放棄^^
 我的白金蛋是象徵FF14 中的蠻神Bismark 。可惜的事,我沒有時間如我所願地去做配合的真武神Ravana 或魔神Sephirot 蛋(我花了太多時間在把Sephirot 所有的手臂裝上啦XD)簡單來說這又是個向FF14 致敬孤單的蠻神Bismark 蛋。

※ 我沒打FF14,而且我查到的有不只一個翻譯,只好這樣先啦。

● RandomMarie, Toby



● Thuban

 向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致敬。

另外他補充了RandomMarie 和 Toby 製作的蛋:

「十歲的那個,曾經在幾年前製作過彩蛋(2012年吧?一個有著小花朵的蘿蔔蛋)。他的妹妹也很想要做一個,但我並沒有足夠的邀約讓他們兩個的作品都上榜,所以她門兩個協調好了(兩個人各做各的,我則是退出,來讓這些公平)。小的那個進幾年都都有在小小的練習,所以她非常非常興奮說能夠給你們大家做些什麼。我手上有他們從3歲起所有的製作龍的嘗試作品。也許某一天我會向前看並丟掉那些讓大家呵呵笑的一切。」

● Tsukoyami

 代表了大神(Okami)這個遊戲中的濡神水鄉(Nuregami)。這但代表了她的水球 #有史以來最棒的神
 一包或一袋豆子。這其實只是代表了我的豆子大軍什麼都不是。這只是個我和那些常在網上聊天的人間的一個玩笑而已。我稱呼它們為白子豆子。

● TheCompleteAnimorph



耶~我的蛋分別是代表了:東方的古明地戀、Homestuck的Pyralspite plushie、大海原與大海原的海骨姬和大海原、一隻wug (估狗「the wug test」)和喵星星喵星(CAT PLANET PLANET CAT PLANET)

● Vixendra

 我在看到歷屆復活節蛋並發現裡面沒有任何一個小黃雞與蛋的圖後,就決定要做一顆小雞蛋了!我後來有發現說去年是有一隻小鴨子啦,一個小的DC鴨動畫蛋也就這樣了!現在我們有個大小雞跟蛋啦XD

奇怪的是,在我設計的時候沒注意到說蛋必須必須多被重視點而非就是個簡單的背景或什麼,所以我必須把蛋從小雞背後挪到小雞前面 :D 
 這個嘛,我也是第一次嘗試設計復活節蛋。沒有任何梗,就是想要試著作一些東西而非重新上色,就簡單的去試著設計一朵花了,而且我喜歡百合的外觀。所以就做出來啦!

● xDragonia



● Yamashta

生態養殖球(半手繪)
 一隻柴犬(純手繪)




2 則留言:

  1. 你好
    最近搜尋才知道原來還有blog在翻龍洞的東西,因為以前噗上的龍友也差不多散了,看到中文翻譯好欣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有幫上人看得懂我很開心XD
      雖然我大長篇都沒有翻譯完........噓,別催_(:3」ㄥ)_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