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9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都80%了才終於確定整幅畫到底講什麼真的不會太晚嗎?



上一章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往前走一步,其實也沒有那麼困難的 中,我們終於知道了科爾有點畏縮的起因。
不過很明顯的他長大了,可喜可賀。

那麼接著繼續看下去吧!!!!!!






上一回知道了蘇菲是從聖母外形來的,
咱們就順手刷一下對話吧!





科爾不哭。


不哭喔,乖。



不說謊的乖小孩啊。





要發飆的樣子啊(嚼嚼


不要冷眼旁觀啊,剛剛戳人家起來的就是你啊。


糟糕,好有畫面。
可是我想說,天使只有眼眶,沒有眼睛啊


乖,
你懂了不要畫這種畫了對吧?


哇喔,好嗆喔。
可是天使惡魔也是宗教來的耶(嚼嚼


估計是不能隨心所欲的砍,很不爽吧(诶



估計是順序?
聖母>守護>祭司>刀劍


解謎提示啊。


我由衷地希望(望


嗯哼。



說好的跟雕像無關呢(看


問題是不夠多啊(笑


好啦解謎題啦。
照著前面列的順序對話一次,就會觸發機關了:





耍你們啊(嚼嚼


好吧,
你開心就好(看




你們這兩個好難楚喔(嚼嚼




天啊你們的要求好多(嚼嚼




下去啦!


唉唷,黑漆漆的呢。



好吧很快就到了(嚼嚼


出現啦!!!!!!
機關們!!!!!
不過一左一右就搞定了。






反正就是這樣走走走啦──
也沒什麼好說的,機關弄一弄就開了,真的。


好吧三機關了。
可是一左一右就好了啊(嚼嚼


要出去啦。


嗯,門很漂亮(看


難得這麼好拿(撿起來


又增加啦~!
總之這邊有兩扇門,那我們先從左邊走起吧!




發現奇怪生物!!!


一開口就好嗆(看


至少我們知道要什麼了(诶


還可以找人代答?!






所以我說你們的故事從一開始就錯到現在,
何時才能正確啊(糾結




其實我挺支持她一刀掉的,真的(诶





噢,原來這才是真實的故事?
好吧終於補齊惹


嗯哼,
看你的樣子的確也不是打架的料(嚼嚼


我說翻譯有點問題,
你們信不信(X



記錯故事了吧(嚼嚼


……那就,C同學?
誰讓你第一個,而且還要我刷三個(诶



沙小(诶
不過因為西斜念最順我就選他了(慢

好啦,實際上就是紅日都是說夕陽,
所以西斜是正確答案。







得到就好啦(嚼嚼
刷個對話吧:




終於!!!!!
我看到了準備結局了!!!!!!(感動



蘇菲摩拳擦掌中。


好啦,咱們選擇看看讓蘇菲上會怎麼樣?






果然被暴力解決了(嚼嚼






估計會發現出謎題的傢伙自爆了吧(X
只好刷這句了:




還是得到啦。



最後讓阿吉來?






什麼鬼。
我們丟到下一期再看好了,
咱們下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很高興能夠伴你成長,珍重再見 見!!!!



2 則留言:

  1. 不要斷在這裡!!!!欺騙感情!!!!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