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8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容易信人的情報屋跟不善說謊的男人



上一回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於是我們從冒險遊戲變成推理遊戲 中,我們開始了推理遊戲。
這次就繼續推理下去吧!

反正就是串門子時間對吧?到處晃晃吧!







這不就吸血鬼嗎(看


說好的情報呢?



看來還是有人不服?



嗯哼,這倒也是。
還是這次的事件很重要?




喔喔喔,重頭戲??


原來真的是水手服啊(呆滯







竟然不是這裡。




果然嘛。







不該破壞書的!!!!!!
混帳!!!!


這不是凱斯的姓氏嘛。








哈哈哈哈,
果然嘛(笑累






不要拿小餅乾啊!!!






很好,已經被唬弄過去了(眼神死
大小姐還是很天真的啊。









我覺得是在唬爛,你覺得呢?




我們再來看看受害者們的想法(诶


我就說吧(看



等等,你wwwwwwww
原來貓管家如此惡劣嘛wwwwww



好嗎連里歐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小姐不哭。
繼續問問其他人吧:



不哭喔乖。



等等你要理解什麼?
我反而不懂你了(看




好沉默(瞪眼




所以你到底來幹嘛?
要你何用(嚼嚼



去圖書館看看?



就是這本書嗎。
去看看凱斯吧:



也是呢。







怎麼這年頭,大家聽到偵探就要變臉色啦。
不過要是覺得自己被調查,也是挺不舒服的就是了。








挺正常的反應啊。



瞬間變臉了呢。






嗯哼。



果然啊(嚼嚼
那先晃晃?


也許這是暗示?
我記得有人說看到睡著了?


這裡也是塞書簽了呢。




我覺得我們很快就要找你了。




那麼,就先在這喊個咖!
咱們下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爸爸裝完偵探後換女兒去刺探消息啦 見!!

2 則留言:

  1. 這集沒有父女的萌點(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開行動啦

      你可以想像成這是筆此的考驗信任(啥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