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10日

JOJO 30天



噗浪上連載過的【JOJO 30天】整理,
因為已經補到了第八部最新了,所以內容部分會與河道上的有差。

喔對了這種問卷我都是充滿劇透的,別自己跳進來說被劇透啦!(掩面



Day1 
入坑時間與契機


2018/9/21,
JOJO第五部動畫開播前15天,
我因為看到同人的承花就入坑了。是的,同人圖!!!

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因為同人圖好看入坑,萬萬沒想到。

當時就:诶,承花好吃耶!
然後才:什麼這是JOJO!?
接著掙扎了下,翻起了漫畫跟動畫。


其實一開始動畫一還沒什麼FU,二反而就,喔喔喔喔喔喔紐約甜心好可愛!
然後第二部就被虐了(哭
第三部也是有點元素太多+花花會死。
第四部反而意外很爽,然後補了五的漫畫,超爽。
但六就……迄今不敢看完。


補下後續想法。
第六部一開始看著根本超級不舒爽,各種壓抑。
結果到了結局神父成為我個人最討厭(诶

然後緩了很一陣子補起第七部。
結果大總統反而取代了神父成為最討厭wwwww
啊不過看完後還是神父最討厭了(等

但最想說的是,等到第八部看到最新後,再回首才發現,其實一真的很棒。
故事很簡單,但人物形象的鑄造真的很棒,明明後面大喬沒有再次真的活躍,但就會忍不住想起,曾經有個擁有高潔靈魂的紳士,他為了世界踏上了討伐義兄弟的道路,而且他就算在人生的最後也不忘囑咐愛妻帶上陌生人的孩子逃走。
他的青春就是跟DIO在一起的青春。大喬真的很棒。

另外第六部後來消化消化,覺得結局真的很不錯,新的可能,無限的未來。
其實JOJO每部都很棒啦(诶
缺點也是有,但有些東西真的是,消化下再回頭,就會想誇誇了(诶


Day2 
入坑前對JOJO的印象


畫風很硬核,
好像很知名,
JOJO立(當時還不知道這個名詞)很可怕,
好像很多梗都是JOJO來的但根本不懂什麼情況。

尤其是畫風,讓我堅定認為不能吸引到我。
然後我現在就,JOJO真香。

Day3 
入坑後對JOJO的印象

神。

根本停不下來不說,想重複看不說,覺得這真的太讚了。
我永遠喜歡荒木老師不虐人的喬段(诶
動畫 OP ED 都超讚,我坦白說JOJO畫風就是不一般人,動畫四真的比較好入坑了,你們不要總是嫌棄四啦(诶
五也是好讚,喜番。

↑無限期推薦大家看看
五部廚製作組作出的
第五部動畫啊啊啊啊啊
!!!!!!

然後就是很虐得也看不太下去吧QQ
六好壓抑我看不太下去我需要在累積點力量QQ

↑就算補完了六七八我還是得說,壓抑的地方真的很難受。
 哭哭喬尼真的讓人心疼。

大概真的就是,只有不看JOJO的,沒有看完後不是JOJO粉的。
JOJO真的不能只看第一部,最好一路看到完(诶
他真的是很棒的智鬥漫畫了,比柯南還智鬥的感覺(诶

喔對了,現在只想看大家說jojo好,
說不好的就是你沒看到真是可惜,沒興趣的只是緣分未到


總之就是,不用吵,愛得會愛死,以上。


Day4
看過的裡面最喜歡哪部

肯定是第四部
第四部太贊了,日常與非日常交雜,目標就是很小的守護小鎮,找到殺人鬼。
雖然一堆打醬油的,但坦白說他們給我的印象比其他部的印象深多了。

反而是我最開始看好的三有點讓我吃驚(诶
元素溢出我反而覺得普通了。
不過有花花,認了!


Day5
漫畫裡最喜歡哪部的畫風

我其實幾乎沒看漫畫而是看動畫的(幹
但我要說,我喜歡岸邊露伴一動不動(錯誤回答

五跟六的畫風我看不太出來差別啦(诶
一很明顯不同就是了,但一我也普普。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跟羅浮宮的都好看喔(愛的眼光

↑一樣來補充:
其實五開始的畫風我就比較吃了,目前看下來八挺順眼的啦www


以這個來說,我喜歡七的www
不過八也是越看越耐看啦XDD


Day6
你印象最深的戰鬥

史上最強小學生最後一次跟他假爹的對戰(什麼鬼

露伴被炸兩次我當下都已經心死了,看到大家被炸光光也心死了。
結果早人這個孩子怎麼這麼聰明,太可怕了,還好走對了道路。

說真的看到他那邊「我只是打電話給那傢伙讓他不要睡過頭」,整個就喔喔喔喔喔喔!!!!

仗助果然就是你睡過頭
老師才會被炸掉啦!(狡辯

可是那戰真的好精采,真的想不到怎麼解決。

另外就是六的蝸牛雨吧,那個大家都變成蝸牛的時候還出現了蝸牛的天敵的瞬間,我整個,哇賽怎麼解決!!!
其實想想六很多很神奇的根本不知道怎麼打螢的都打贏了(癱
可是印象最深果然還是最強小學生的無替身戰鬥!

仔細想想第一部最精采就是大喬抱著DIO被雕像穿過吧!
最後頭抱懷中應該不算戰鬥?(诶

第二部的話,打得最精采還是那個戰馬賽車
但我得說,西薩那個最後波紋真的──你倒是等等人家啊!!!!!

第三部就,其實太陽我記得特別印象深刻,大概是因為大家終於笑瘋了(?
另外死神13也很厲害,就是我覺得有點髒((((
然後花花最帥,超帥,但DIO壓路機那邊承太郎暫停,太強了。

第四部就是早人那個
不過如果要說是替身的話,我覺得就是露伴往後飛70公里吧wwwwwww
那邊整個很帥,後面仗助瘋狂逃跑也很有趣XDDDD

第五部其實印象最深就是,跟白色相簿wwww
不過我也很喜歡里蘇特跟多比歐對幹,那邊真的很精彩(?

第六部我想了想,真的最爽就是前面說的蝸牛雨
不過想想其實六也很多好戰鬥,就是,有點心累(?
看到徐倫被飛刀的瞬間真的QQ
可是看到徐倫讓安波里歐上海豚又QQ
最後大家開開心心真是太好了QQ

↑繼續補上:
第七部肯定就是喬尼最後與大總統的,最後看到喬尼哭著說我真的很想很想相信大總統會把傑洛帶回來,我真的很想相信時,我都想跟著哭了。
不過如果說震撼的話大概是迪亞哥和潘茲一起去打大總統,最後迪亞哥還被攔腰的那邊吧!
另外還有個露西跟第一夫人的,我也覺得很厲害。

不對,露西根本就,超厲害的啊對我來說((((


第八部第一個想到的,是打八木山夜露,那邊石頭不斷湊近的那場。
不過其實石頭人真的好多精彩戰役,讓我有點難選,只好講這個第一反應的了XDDD


Day7
你覺得最精彩的戰鬥

等等這不就是上一ry
我反正答案都是史上最強小學生靠一通電話跟各種騷操作戳報他假爹的ry

如果精彩是聲光特效什麼的話……
不行我還是對早人印象太深刻了。


Day8
最讓你感動的一幕

這個,嗯(
大概是,露伴終於不用被炸了(等
好吧好好數一輪。
第一部,大概是大喬抱著DIO的頭安詳了吧QQ
第二部,感動的話,西──薩──
第三部,伊奇拯救了波波的那刻,幹喔伊奇你怎麼就QQQQQ
明明開場是隻討厭的小狗QQQQ
第四部,露伴不用被炸(等
第五部感動的話,就,滾石最後告訴大家,布布被拯救什麼的QQ
布布現在的不死是未來一群人的什麼的──可是我說真的,米四他們大概還是會義無反顧吧QQQ

↑補上:
第六部我後來發現我最喜歡是,最後面安波里歐遇到了愛倫那邊。
另一個世界,新的開始,無限的可能與未來。
應該說雖然安波里歐可能覺得很幹,但那邊真的,太好了,想哭。

還有徐倫讓安波里歐被海豚背著逃跑那邊,真的超QQ
我都想幫安波里歐一起哭了。

第七部感動的話,
應該是喬尼哭哭把遺體給交易掉,救回了傑洛
另外就是真的很想相信大總統那段吧。喬尼你怎麼都哭得這麼慘QQ

第八部的感動,肯定是吉良吉影對仗世文喊著逃跑,這一切跟你無關那邊,以及後面的場景
仗世文那個,我以為我又被放棄了的那段自白真的很難過,所以就覺得吉良吉影真的太棒了。
可是看到吉良吉影的後腦杓早就被碎片給QQQQQQ
為什麼這兩個這麼好的人卻QQQQ
只好看著定助前進,然後希望荷莉最終能獲救了QQQQ


Day9
最讓你難過的一幕


壓成餅餅的西薩QQ


第一部大概是齊貝林QQQQQQQQ

第二部就,西──薩──
為什麼餅餅了(痛哭

第三部,花──花──
第四部,露伴你怎麼炸死了!!!!!!!(痛哭
啊不過最後最後,早人說我也要等爸爸回來的那個瞬間也QQ
大家阻止了吉良沒錯,但他帶來的傷害已經無法簡單解決了QQ

第五部就,布──布──
應該說很多都很難過,可是布布那邊就特別的QQ
GIOGIO都不敢說話QQ

第六部,最難過,就是,承太郎倒下了
他回來了好棒,但,後面就QQQQQQ
喔對了我真的很喜歡六的結局,另一種開始,可是安那蘇大概能不被打死的跟徐倫在一起了(幹

↑補上:
第七部,喬尼最後反覆的,我真的很想相信
第八部,一個是喬尼為了救妻子與兒子而最後的死亡,另外就是仗世文跟吉良吉影了。
拜託不要讓我為荷莉哭哭到謝謝(


Day10
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雖然我沒有太記住台詞,但我很喜歡的是早人:

「那什麼站在你那一邊的『命運』,
還有那個你都不知道能不能掌握得住的『機會』,
那些力量跟現在這裡的『正義的精神』比起來,
那『精神』確實存在於這裡,
那『精神』確實存在於這裡,
現在,『正義的精神』確實存在,
你那些力量根本就比不上!」

我特別開了動畫38話來看著打,真的太喜歡了。



這邊真的,超爽。

其他各部也有那種我印象深刻啦,但說真的,最喜歡就是早人這個,正義的精神。
天啊早人還好熬到頭了真的,不然一開始看他根本就,這小學生也太可怕,然後發現他真的,好拚。

喔對了還有早人那個「我也一起等爸爸回來再吃」

坦白說那邊就是個,本來開開心心的,結果突然沉重的瞬間。
早人的爸爸早就不在了,但早人什麼都不能說。


Day11
最喜歡的擬聲詞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レロ


平川大輔說,花花這邊說了17次(诶

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康一給由花子寫的彈跳聲音。
那個地方真的,很康一(?


Day12
最喜歡的漫畫彩圖

其實我漫畫都看黑白耶((((
彩色讓我覺得太鮮明了,所以我去看看封面來挑好──
不對啊,有露伴啊(诶


他真的好騷喔(幹


Day13
最喜歡的動畫截圖

還是露伴那張啊:


老師最經典好嘛!

話說回來,
不管哪一部,突然話面變換色系的瞬間,我都覺得超帥的!


Day14
原作中最大的遺憾


西──薩────

坦白說西薩比花花等人還讓我難受,
因為西薩就很明顯,你為什麼不等二喬呢(哭
而且官方你就這樣搞,太過分了!

拍成餅餅太過分了!!!!


Day15
最喜歡的OP/ED


最喜歡的OP是第四部的Great Days,超喜歡三個版本的。
ED則是roundabout,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旋律。

當然二部的OP跟四的ED都不錯,應該說JOJO的都不錯,但第一第二名會分別頒布給那些!
我也很看好五的(拍桌

↑補上:
五,超讚!
不過真要說心中第一名還是是那兩首啦www
無法超越wwww


Day16
最喜歡的處刑曲

(前面誤會了處刑曲的意思,刪了刪了)
原來處刑曲是指最帥的那個角色扮奏曲嘛(((
花花的,我喜歡花花的QQ
有種大氣的感覺QQQ



↑補上:

仗助的主題曲很讚:



吉良的主題曲也很帥:


很符合他的氣質wwww


然後我在等第五部的大家處刑曲(诶


Day17
最喜歡的其他OST

杜王町Radio(诶
Morning Morning Jo Radio~
那個真的好可愛

另外柱之男的,太有特色了。



Day18
最喜歡的哪部JOJO

!!!!!!
日常中的非日常,超可愛!!!!!
而且露伴,騷(等

他也是我覺得比較好接受的一部啦!

一就是兄弟爭家產,如果真的沒愛會很容易就跑路(看著大喬的手臂
然後我得說,三雖然也很讚,但元素爆炸,會讓人很頭痛
五我也覺得很棒啦,但五屍橫──

喔對耶四跟本活著好多人耶(驚喜

七其實有點,髒(
物理的髒我不太喜歡,跟六一樣就是有點,髒(
六還全滅(

我很喜歡二,但是,
西──薩────

八就,先不說還在連仔中,我,想吃,仗世吉良(等等
八的吉良根本是吉良+露伴好ㄇ,那個腰!
然後定助根本就是,兩個愛人的合ry

好總之就,
我個人的愛的話就,四>五>三>二>一>七>八>六
其實三之後就可以隨便排了(等等

我覺得二的動畫很棒啦!
二喬也很讚!
但是,
西──薩────

三有花花,然而花花GG惹QQ


等等我這個排名根本是喜歡角色死多少的排名吧(

====

然後我才知道是問JOJO本人(抹臉

那就是GIOGIO啊!!!!!他很可愛耶!!!!!!
我最喜歡的救是恬不知恥的紫煙裡面,GIOGIO的各種大氣量表現。


Day19
最喜歡的其他角色

花花,花京院世界第一(诶
露伴第二米四第三,可惡我該給米四第四可是我不知道該塞誰啊嚶嚶嚶
那只好GIOGIO第三米四第四了!(米四:?????

↑補上我文件中的長篇大論(等


其實還有其他人(我一路列到了9,可是感覺全貼會太騙更wwwww
總之,後面是這幾位↓

 5. 東方仗助
 6. 吉良吉影(八部)
 7. 傑洛・齊貝林
 8. 空條承太郎
 9. 喬瑟夫・喬斯達


Day20
最喜歡的JOJO女性

我,讚歎,莉莎莉莎(诶


莉莎莉莎,超正,最正。

露西其實也不錯,不過我沒有那麼喜歡外觀(?
莉莎莉莎正爆(


Day21
最喜歡的反派BOSS


我思考了很久,還是給吉良吉影吧!
雖然對反派都還好,但一連串比較後感覺就是吉良吉影了(

DIO我想笑他,讓他推開大喬,哭哭齁(????
卡茲放棄了思考,結束。其實我對柱男都感覺普通。
吉良好歹幾個鏡頭吸引我過。
老闆就,跟多比歐去搞搞就好啦>>>>>反正老闆又死了(

神父就,我真的很不喜歡神父耶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自圓自說根本沒有感受到好啊wwwwwwwwwwwwwwwwww
我對神父真的很不爽耶wwwwwwwwwwwwwwww
讓你這麼浪wwwwwwwwwwwwwwwww

我真的只想敲醒神父。

應該說我覺得神父存在超神祕的啊。
兩人一床是什麼...............好啦我大概是被拆CP了(幹
可是神父就大概沒有,洗腦到我吧(
大概是因為他就,欠揍吧(

然後大總統也是。
我沒有感受到正義啊!
大概跟我討厭美國老大哥形象有關吧((((
雖然這樣說就算他今天是說要讓台灣爽爽我也會不爽吧!

我覺得神父跟大總統就是,包裝自己的目的,然後我沒有被包裝到洗腦成功。
前面的情況就還好,DIO就是為自己,卡茲就是為自己,吉良就是為了下半身,大老闆就是為自己。
然後神父大總統要說個為大局的,我感受不到啊((((
你們就是想自己爽爽吧!


Day22
最喜歡的反派角色

完了我以為上一題才是,但說真的,我沒有喜歡的反派啊啊啊啊啊(哭
那只好貓草了(貓草:?

這題目也,我,我就沒有特別喜歡反派啊(痛苦
暗殺組那邊我也吃不動,
三四五六七的反派我都覺得沒FU啊!


↑補上:
我要吹爆第五部動畫!!!!!!!
他讓我整個暗殺小隊路轉粉啦!!!!
我現在只想看梅洛尼讓加丘懷孕,里蘇特上壞大哥(暴言


Day23
最喜歡的替身


黑蚊子多!!!!!(幹

說真的,天堂之門好可愛好好用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有露伴加乘ry

法皇就還好。
性感手槍挺可愛的啦!
其他就,我覺得要靠能力來說好用的話,瘋狂鑽石不錯呢(


Day24
最喜歡的JOJO立

私心來說,很多都很獨特。
所以我無法說花花還是露伴好看(等

羅浮宮撩衣服的露伴太贊了。
花花就,他是花花啊我當然愛他(盲目


Day25
最喜歡的CP

這個問題,我要爆炸(。

第一名肯定承花,肯定,沒有承花沒有入坑。

↑補上介紹:


但接下來就不分排名了,我就想看這些人在一起(诶

第一部就是JD,我喜歡大喬的不知節制,然後DIO的逃跟最後束手無策。
他們的青春是在一起的,就算做了了斷也還是在一起的

↑這邊補上個人對JD的,推廣(X


我也喜歡大喬跟艾莉娜,但沒有反應這麼熱烈(


一部分是因為在我聽到川澄對艾莉娜做解讀前,我還真的對艾利娜印象模糊,找不出什麼出彩的點;另一個就是我覺得艾莉娜奶奶很帥,但又不確定是因為她沒了大喬才這麼帥,還是跟大喬在一起就這麼帥──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差距(?


第二部是西喬,CJ很香,就是不打不相識的兩人。
所以說,為什麼,你們不等一下彼此呢(痛哭起來
最後的波紋太過分了QQ
放OP最過分了QQ



然後莉莎莉莎跟喬治二世,很穩。
我真的喜歡莉莎莉莎老師。

反而二喬跟絲吉Q,不是不好,就是鋪陳太少我難以帶入。
也可能是因為絲吉真的沒有太多讓我印象深刻吧,可憐的絲吉。
或許等我看到有人對絲吉做解讀了,就能跟喜歡艾莉娜一樣恍然大悟了吧!


第三部就是承花,穩了。
然後我也好喜歡貞夫賀莉,雖然貞夫沒有出場,但我總覺得吧,賀莉來日本這麼久還能保持那樣天真的可愛,除了承太郎就是貞夫的保護了。

第四部,仗露,歡喜冤家我的菜。

↑補上我寫的,愛(?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康一由花子,覺得這兩人能一起進步真是太好了。
川吉良,確切來說川尻是吉良的時候,他跟吉良就是水仙啊!

還有我吃killer queen x 吉良
如果說白金上花的前題是有承花,KQ吉良就只是我想看動物頻道(X
四部我真的好喜歡,RELAX的讚嘆。

四部還有虹村兄弟,你們兄弟自己去談戀愛吧(等
感覺會是弟弟上哥哥,萬歲萬歲萬萬歲(等

↑補個:
我打 JOJO PP的時候,億泰瘋狂找他大哥串門子啊wwwww


五部就,你們六個兩兩成對我不打擾了。
茸米茶布草莓橘

↑補:


暗殺祖我基本上就隨大眾吧,本身沒有說特別吃,但一定要我吃就是特里蘇大哥梅洛尼加丘,跟某兩個死一起的(
可是暗殺祖我真的還好。
畢竟,沒愛(

↑動畫組讓我感受到了暗殺組多好,但我還是,大眾口味且不想產ry
 

然後我不吃休妹跟布,我不認為他們是一對,最多是友情吧!
五部的話還有老闆跟多比歐,這個太可愛了,拆不得。

↑補上:

六部,安那徐,其他都不吃,我討厭神父(等


七就,GJ,然後露西跟他真正老公DHP


八部,仗世吉良
幹仗世吉良糧食好少我好難過(痛哭


定助康穗也不錯,你們怎麼都愛康穗啦定助很難過喔!
最近還有個新的前男友,定助都要哭了。

另外我還吃大年寺山愛唱x八木山夜露。
這對比較簡單點愛唱就是個摸索ing的狀態,夜露就是個好媽媽,布加拉提這是你對吧!!!!!
我喜歡摸索摸索就ry 通常這種自己定位為媽媽的都不會主動出手的,所以愛唱你可以的!

常敏密葉也是一對啦,拜託請官方讓常敏不要死,我挺喜歡密葉的,不想讓她難過啊QQ


Day26
最喜歡的友情向組合

第一名的話,大概是茸布兩人。
不過我還真的吃不下茸布茸,一來我不吃茸受,二來我覺得這兩人就是友情,愛情有其他人的那種(?

另外,我有時候也挺煩康一的(幹
其實花花波波友情也不錯。

一部的話就是大喬跟SPW。
二部是二喬跟他媽(X)
還有二喬跟德國人,其實史摩基也不錯。
突然覺得二喬人緣超好耶!

三部就花花波波,波波跟阿布也不錯。
四部的話仗助康一億泰三人組,仗助跟未起隆也不錯。
所以說仗助遺傳他爹朋友多多吧!

五部就,護衛組除了CP外大家都當朋友吧(等
六部就姊貴跟徐倫,還有FF跟徐倫也很歡樂,天氣徐倫天氣安那蘇也是很歡樂。
其實六部大家都挺好的QQ

七部的話,傑洛喬尼跟HP?
還有傑洛喬尼跟露西吧!
迪亞哥喬尼應該可以成為最佳損友,就是那種對方要是真的死一死也會笑出來的(

八部的話,我希望定助能跟東方家都友好啦,希望QQ


Day27
最喜歡的同人視頻

沒看這種東西的習慣。

不過我喜歡所有有聲優的東西,太歡樂了。
訪談也不錯,不過訪談就,更難聽得懂了QQ
最推聲優見面會,其次是玩嗨的RADIO


Day28
最希望JOJO跟什麼連動 

很想說FGO,但想想還是別了吧,感覺會引來一堆屁孩(诶
我很喜歡型月,但我對跟型月聯動太不看好了,型月還是自嗨先吧,你快把魔法使之夜聯動吐出來啊!!!!!!(重點

神魔跟GBF可以考慮,
可是GBF比較尷尬的是大概沒有老二喬語音了QQQQQQQQQQQQQQQ
不過GBF我挺相信他的聯動的啦!
诶就算要連動也是跟現在的五部聯動?誰知道呢

神魔是因為,好抽到(
讚嘆獨立卡池,讚嘆。而且角色比較多啦!
不過神魔聯動的故事我比GBF聯動還不看好(
GBF送角色估計也很為難就是了(

這樣說好了,請讓JOJOPP跟世界合作(醒醒
JOJOPP的畫風很好騙人啊!
但他細節一堆,視JOJO粉會很爽的那種!
而且是個不會隨便賣肉的遊戲,讚嘆!


Day29
對荒木老師的感想

這個傢伙都要60歲了啊,老師求你畫完9部在停止!!!(等等
富堅你看看人家!(幹


Day30
用一句話來表白JOJO

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JOJO粉跟沒看完一部JOJO的
這個一部請連著二部一起(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