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11月29日

Spinel Wyvern 雙足尖晶石翼龍

資料來源:龍洞百科
發佈時間:2017/9/30
棲息地:沙漠、火山。綠色款需要由此龍和所有具備大地魔力的龍才能生產。



This glassy egg has a single stripe on it.
這顆玻璃般的蛋上有一道條紋。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 has stubby little wings and loves to play.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長有粗短硬的翅膀並熱愛玩耍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 has stubby little wings and loves to play. And look! Its wings have grown, and it’s even more energetic than before!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長有粗短硬的翅膀並熱愛玩耍而且你看!牠的翅膀不但長成,還比以前更加有力。



Spinel Wyverns are small, sleek dragons that zealously collect spinel gemstones to line their nests. They are very affectionate with those they bond with, and will happily spend hours grooming a dragon of a different species if allowed to. Spinels are well-known for their even temperament, but when offended, they are very slow to forgive and will never forget. These wyverns will readily perform tasks in exchange for spinels, and occasionally other stones. Occasionally, they can be born with iridescent pale green scales instead of the usual rich red-violet.

雙足尖晶石翼龍小而光滑,熱愛收集尖晶石布置巢穴。彼此關係密切,情況許可時也樂意花幾個小時去打理牠種龍類。此龍以好脾氣聞名,然一被冒犯,便要很久才肯原諒,甚至永不原諒。隨時都能與之交換尖晶石,偶爾也能換他種石頭。也有生來就帶有虹光綠麟的情況,而非常見的飽和紫紅色。



※ 一些關於龍的介紹:
● 有別於鋁榴石龍,雙足尖晶石翼龍無法透過味道來判別寶石,但牠們天生就有一種直覺,而非什麼魔法帶來的靈感。
● 以寶石和大地魔力的結晶來裝飾巢穴。
● 不會噴火,而主要的自衛模式為用尖爪趾踢擊(如鶴鴕一樣)、啄擊,不然就是乾脆逃跑。
● 偏好高溫,喜歡隨暖氣流移動,但無法在冷氣候下自動調節體溫。
● 身形略小於鋁榴石龍,但比綠色的貓眼石龍亞種(※ 似乎還沒出)還要大些,跟一般的錳鋁榴石龍則差不多大小。
● 擇偶標準有二:性情有多合拍,跟伴侶的麟片有多耀眼;後者不包括身底的白色部位,那邊色調昏暗,也因此不會吸引地面上的捕食者的注意。
● 綠色亞種的麟片自帶虹光,能吸引所有母龍(或公龍)的注意。
● 跟鋁榴石龍一樣有如鵝卵石般的好龍麟,但不同的是,牠們的皮膚十分粗糙,且逆摸而上十分刺手,如鯊魚牙般。
● 不如鋁榴石龍聰明,雖然據稱是比巨龍類聰穎些,但試圖對其解釋牠們沒有概念的東西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 十分外向,對於理解社交與人際互動等事務十分感興趣,但對一夫一妻制卻毫無頭緒。
● 對於複雜的魔法、科學原理和簡單加減法外的算數一無所知,但卻有很強的靈感能判斷自己是否被耍了、被騙了或背叛了等等……所以不要讓牠們意識到你這麼做了。講真的,牠們是群居性的,所以會演變成整群都被激怒,輕則永遠和你拒絕交談,重則凡見到你就進入攻擊姿態。
● 大多時候是草食性動物,但也樂意吃蛋、昆蟲或趁機吃起死肉。已知牠們也會吞食石子來協助消化那些特別粗硬的植物;蟬則是最愛。
● 幼龍貪玩且容易被他者影響,且如同鋁榴石龍愛到處亂跑,且很早就能自力根生,且能因為一塊好岩石而停上好幾個小時。

整體來說這品種十分平易近人樂天,若你有機會在野外碰上一頭雙足尖晶石翼龍並善待之,牠們將會開心一整天並盡己所能地成為你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