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7月31日

Script Dragon 手書龍

資料來源:龍洞百科
發佈時間:2017/7/17
棲息地:森林、叢林、海岸



This egg is covered in mysterious patterns.
這蛋上面帶有神祕圖樣。




Aww... It' s a cute baby dragon. It' s almost disappointingly plain.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可以說是樸素得令人失望



Aww... It' s a cute baby dragon. It' s almost disappointingly plain. And look! It has grown wings! It must be close to maturing.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可以說是樸素得令人失望而且你看!牠長翅膀了!牠肯定快要長大成龍了。



Script Dragons are named for the markings along their wings and sides that look almost like calligraphy. The patterns correspond to no known language, and are slightly different on every dragon. These dragons only develop the characteristic markings when they reach maturity, and they are fairly capable with magic once the patterns appear.

手書龍因為其翅膀跟身側的印子形似筆跡而被如此命名。上面的圖樣彷若未知語言,且每頭龍身上都有些微差距。只有成龍才會長出文字圖樣,同時也在圖樣出現後牠們才能完整地施用法術。



※ 以下是一些補充:

手書龍是種魔力強大的龍種,也是慈愛的父母親。牠們的麟片下方摸上去有點軟嫩且非常的舒服。手書龍也是那種會因為好玩而神秘兮兮或低頭沮喪不已的龍,譬如說,如果你跟牠們尋求幫助,牠們大概會因為自己能給你一個愚蠢的支線任務就給你一個愚蠢的支線任務。雖然總是在笑,但卻是神秘的代名詞。

牠們雖然是徹頭徹尾的肉食主義者,但也會攝取大量的蔬菜。習慣去囤放不同種類的食物,然後把這些全部攪在一起成為大雜燴,接著就猛塞著吃到自己幾乎無法移動為止。儘管手書龍熱力推銷著自己的作品希望大家來嘗試一下,但只要是有些追求的龍種都不會去嘗試他們那些傻呼呼的「料理」。

體型方面則是粗寬到縱使一個成年人想要環抱牠的頸根部,人們也只能恰恰兩手指尖互觸到。長度則是和灰狗巴士差不多長度,差距大概幾英尺吧(1英尺=0.3048 公尺 =30.48公分)

也因為牠們多樣化的飲食並大量運用法術,導致養成怠惰跟軟呼呼的身軀,也因此在手書龍嚥氣後,牠們的龍身會變成不可思議軟嫩美味的肉,即使是成龍也是如此。縱使如此牠們也難以因為肉質而被獵捕,因為牠們會用毀滅性的法術來自衛,除非你是卡薩龍或什麼的具有同等智慧水平的生物。不過手書龍嘗起來像是人工飼養的鱷魚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