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7月14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日記等文件整理


本篇為浮士德的噩夢一遊戲集中整理故事篇幅,
按照時間跟主題排序。

請遊玩過的再打開。




【帶日期的紀錄】

這邊不分是誰的,全部放在一起。
主要是為了方便對照。




這邊在原文就吐槽過器官買賣了。






這邊根據報導內容,
院長應該是創始人無誤?1860年就有的建設,但卻對上了1930年才有的城鎮……
喔在順帶一提,德國1871統一,而柏林晨郵報我估計他指的應該是 Berliner Morgenpost 這家,但人家也是1898年的事情。





啊反正我看他們好像 3.02版本 後就沒有打算更新了,就這樣吧。






這邊就是院長怕被亨利告發而惱羞禁足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


你們半斤八兩的不要把瑪格麗特拖下水啊我說!!!!!


這邊開始席貝爾天天刷新。






喔,對,這就是戀愛少女的腦迴路,強行美化。






說道三胞胎,
名冊上的確有三個同姓氏的,不過其中一個看上去是妹子?


放大花之歌三個字。
然後鴿子那邊也有說,瑪格麗特似乎被各種,關懷(?)著。


這就是我之前推測他倆來一發的時間點。
當然也可能不是,我也就是推測而已。




因為亨利對院長不利啊。
你就是個被拖進來的倒楣鬼而已,莫哭。


院長放棄隱瞞三胞胎了。





因為可以檢查日記啊傻孩子。


因為亨利。
瑪格麗特因為亨利而消沉,院長則是害怕亨利會告發自己而限制了瑪格麗特;另外瑪格麗特本來就是有點再勉強自己了。






因為你不是亨利啊席貝爾大大。
基本上亨利完全被禁令了吧?然後瑪格麗特就自暴自棄放棄日記了。












基本上就是人不夠用了吧?
覺得器官買賣生意資源不夠了,天氣這麼糟糕怎麼能夠遠行找材料呢對不對。









從這邊就能看到哥哥只認同過去眼中的「乖妹妹」了。



院長的確被喊媽媽了。
然後就是,席貝爾自己的感情吧,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大概因為被拋棄過,所以就算愛也愛得很卑微。









這邊他的聲音應該是亨利。
估計亨利成功找到方法突破了,我們可以期待一波瑪格麗特的正常了(X





喔耶,推敲正確!果然因為被隔絕亨利了所以病重了(廢話




嘖嘖嘖,看看院長跟席貝爾的內容,嘖嘖嘖。


來自亨利的復仇(X



斧子上線中~~~






這邊院長正式退場啦。
亨利估計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亨利就算拿這個當把柄,他也甩不開瑪格麗特這個真正大麻煩惹。








就說亨利甩不掉啦~
知道得太多,反而無法脫身了。




反正只要有亨利你就正常啦。






這邊這封信我懷疑是前面那個,號稱是初春的信啦。
我把席貝爾的信搬過來。





要是我,看到這封信肯定會來一趟(等









然後,瓦倫丁就摔下去,瑪格麗特就流產了。







又一次的,席貝爾好可憐啊。
估計會被嘲諷是愚忠的狗吧。


三隻小豬有提到過,
只有女主根伊莉莎白沒有被送走,有了父母。





這邊就要說到小人那句,說好不會分開的。


















嘛,這邊也沒什麼好說的。
你們還是留給專業的,好嗎?
總之這是日記的部分,很多劇情我就不特別節錄出來了,那樣會更多東西。

畢竟這邊只是算個連貫的閱讀罷了。



【故事】

穿長統靴的貓──






























這邊不用多說了,

老么就是瑪格麗特,
貓是席貝爾,
魔王是院長,
王子是亨利。


幸福的青鳥──


















那對兄妹是瓦倫丁,
青鳥則是瓦倫丁想要的乖妹妹。


小木偶皮諾丘──






















小男孩是伊莉莎白,
木偶是那誰。

這篇其實沒有前面兩篇連續性這麼大。
應該說,伊莉莎白沒有被那誰永久性毀滅(。





應該就這些了!
有什麼想要更多補充的可以提出,我在整理喔!!

2 則留言:

  1. Wow
    感謝大大的整理
    這麼大筆的資料真是辛苦了⊙.⊙
    代表來代表去讓我好生豆頁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是把曾經寫過的攻略的截圖全部抓出來整理一篇而已wwwww
      工作量沒有想像中的大>WO

      不過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發現之前在攻略期間都有吐槽+粗略分析過了,覺得這邊再複製分析一次也沒必要啦~~~
      所以就只有小小的補充這樣//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