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2月1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直面內心的時刻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改變來得太遲,但或許還來得及? 我們似乎要開始了新的世界之旅,


然後就被一路伴隨的狗嘲諷了一臉。


我說你們都在最後階段搞改變這樣好嗎?
跟著人設不要動啦!(抱怨






再對話下?


竟然嗎。




那我們就從紅色的開始吧!!


一進來就有怪啊!!!!!!
好過分啊!!!!!!



然後這怪物的名字是岬的影子啊?!!!?!!??


被討厭了吧(慢

故事?哪來的故事?
然後圖片應該是指地板的圖案?


握曹,你給我個存檔機會啊我說。
然後是在右下角

咱們一個個由下往上測試先?
先我發誓我沒有:



也是啦,我們毀了埃蒙德。
換句話說這題的答案是「是」?
測試了下,我不知道跟不都是同個不要撒謊的斥責……其實我在想這故事到底要表達什麼了。

他在某些地方很嚴厲,在某些地方卻又模糊得噁心。
或許是在說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虛偽,也或許是我想多了。

選是吧:



門開了?
好吧還是沒有,那是哪裡還要處理呢(摸下巴


讓我抗議下門的提示,你還不如說調查牆壁咧!
這邊的話一樣由下往上:


然後我這麼說就是正解。
也是啦,雖然我以為是我想(嚼嚼

選了我想只會得到打槍答案:


估計是嘲諷女主怎麼可能這麼甜吧。
其他選項也是這個答案。




原來是強行分離的啊。
那果然等等另一邊還是得去的。





放放放!
反正我存過檔了!!!!(幹





感覺瑪莉瞬間被救贖了。
雖然我覺得作者估計會打臉瑪莉(咦






有那麼一瞬間,
我從瑪莉的臉上看到了阿曼達才會有的表情。





實力表現長老精神的埃蒙德。







這張圖wwwwwwwwwwwwwwwwwwww
不要這樣對待克勞澤啊wwwwwwwwwwwwwwww
他這回合真的是無辜的啊等等wwwwwwwwwwwwwwwww


其實這邊大概也有暗示吧?
暗示瑪莉想要把錯誤抹滅掉,讓自己做回那個彷彿被世界惡意的無辜小女孩。
然後埃蒙德的假復活跟克勞澤的真死亡就成了強烈對比。


忘了是在哪邊看到的:「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毫無挽回的機會了。」
我一直以來都不怎麼能夠諒解瑪莉也是真的啦,所以看到這邊我還是會想要繼續嘴她……畢竟她和我很多地方估計會真的合不來,尤其是怨天怨地自己卻放棄改變的部分,讓我看了只想呵呵她一臉。
再者,或許瑪莉再成長了,但全部都壓縮到最後才成長,頗尷尬啊。


這邊我們拒絕修復吧:







那個,我,不管中文還是英文都看不懂啊(眼神死
你們能不能不要這麼意識流啊(崩潰
這當下會讓我有股這是死神的套路啊(?




這個地方或有許雙關語?
畢竟旋轉木馬就叫做「merry-go-round」,音聽上去有些類似,當然又可能是我想多了。


然後這就是最後一張韻文了。
我們先去讀那個不拿紙張的存檔把故事走完(這個結局會因為缺了一張韻文而無法走到完美),再來補看拿了韻文的結局會差在哪邊吧!




出發!


我後悔了。
上一個房間真可愛啊(慢



我懷疑她會想wwwww
不過選看看好了。


你怎麼就批判人了呢?
所以我說我不懂你們這些野蠻人啊(嚼嚼

那選否好了:


嘖嘖嘖,這種人最欠關愛了。
瑪莉你何不發揮下你的嘴砲功力呢?



啊不,那個,你誰啊你?




幫忙還有條件,拜託你別幫謝謝。


我怎麼會知道!!!!
而且我沒存檔!!!!!
算了我就選我不知道。


那你問個屁!!!!!!
你們這群朋友的智商還好嗎?????


好我們來猜猜,紅色跟藍色:


恩,都是這個答案。
然後我們來選最符合瑪莉會嗆的答案:



不,是因為我意識到大腦有多重要。
媽呀跟妳們這些腦子有問題的待久了我真的會擔心瑪莉的智商啊啊啊啊!!!



然後你給了我們另一半鑰匙。
什麼鬼。
我覺得我的SAN值歸零了你知道嗎??


啊,刷怪了,正好發洩情緒下。
然後打死了還會爬起來,作者你愛搞系統就不要BUG滿地啊啊啊啊!!!!!


我們去找最下面的岬本體說話吧:





嗯,我決定用這張圖回應。




我們從上往下選好了(。




握曹。
對不起我錯了我把岬罵走了我現在就去讀檔大家等我下。


這次我們無視好了。
然後就沒對話了。
只好道歉看看──





……
…………
………………
……………………為了我的智商,只好給你這張圖了:







變成影子啦!!!!!





克勞澤:為什麼又cue我。


好吧應該很明顯了,這兩個箱子都是要瑪莉去面對自己的內心。
前面的埃蒙德是一個,這邊的岬也是一個,都是要瑪莉去正視那些「現實」──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你也不用巴著回憶停止前進,該甩的就該甩。
這時候我們可以搭配這首歌:





我們去看罵走了得到了什麼吧!




原來是,證據嗎。
老實說我覺得整個內閣太不科學了,我要放棄就這點吐槽。
我們去綠盒子吧。



進去。


先打怪(抹臉


握曹是阿曼達了。
好吧這大概是克勞澤的部分了。
仔細看的確地上都是克勞澤,而且那個似乎是馬戲團的畫?


畢竟沒有任何生命體會想要對陌生人敞開自己的內心世界。


其實也快了,真的。


這邊似乎是要砸毀各種克勞澤?
反正我們砸就對了。


都毀了埃蒙德了才來說我們粗魯,太遲了好嗎。


這個反而毀成功了(嚼嚼


這個也成功了。
到底判定標準是什麼啊(呆滯


這個也不能(思考


噢這邊能上去?



原來是開這個啊(望


我拒絕看牆壁寫什麼。


握曹。


所以說為什麼那個哥哥會在這??????



好我們就卡在這,
下篇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鬧劇就以鬧劇的姿態落幕了,而演員── 再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