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10月15日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日復一日地招呼大家




上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到處探索也許會有意外發現呢? 最後我們意外收穫了一個回憶!
那麼就繼續房間探索之旅吧!!(哪裡不對






現在就是非常可愛啦。


雖然我剛剛先和人偶對話不過您老高興就好(咦
話說這個妾身就好想回她娘娘啊,以後就喊娘娘吧(慢


感覺紅娘娘(?)真的很喜歡娃娃啊。


啊,不,我是要說娘娘您擋到我了



隔壁304沒啥變化,我們去一樓看看吧。



啊,沒拍到,有人進入藥品室囉。
不過在那之前,我想要抓到某個高速移動的東西(呆滯


攔住是攔住了啦可是完全不想聽它說話了耶(咦
去藥品室吧:




獄卒啊啊啊啊啊!!!!!



這個應該是新人?感覺跟我們差不多身高哪。


好,膽小?



果然是獄卒!


我們當然要問獄卒是什麼啊!


怎麼可能知道啊(秒




感覺好複雜。


也就是我們會經常看到你?
問下一個吧:




原來是理科生。
身為文科生的我瞬間跟你無話可說了(慢


藥劑師啊(嚼嚼
有沒有吃了可以想起來一切的藥啊?(等


然後沒有問題可以問了耶。



拜託她吧,畢竟這是醫院不可能還要你準備材料吧?
看看櫃子?






真的什麼都有啊……
還有第一個字音同「斜」喔(特別查了字典








感覺放得太雜了。
算了反正抹本能找到東西就讓他自己開心吧(咦



主角你也是文科生對吧(不要找同伴
接下來去哪好呢~
左邊區域看看?


喔,一八在這邊啦?


不對,是二六。
而且也口吃。


去女廁?



很正常啊。


竟然真的會有人?


好吧我們去門診室找醫生吧。
想到他一開始疑似放生女主的發言,沒啥好感啊我說(咦



原來水銀在這!!
隔壁的抹本先生在找你喔!!
順說我過去和朋友聊天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抹本寫成抹布本呢,大家要是看到我寫抹布本請不要去研究那是什麼喔啾咪>wO



醫生你那是遮住眼睛的頭巾嘛(呆滯
還有醫生你牙齒也太──嗯,牙口太好了(不是這樣用的
這家醫院真的是小醫院啊,醫生只有一個不說,還是院長……這樣的醫院真的能運作下去嗎(狐疑



紅頭巾,就決定是你了!!!!!
好啦我應該還是會喊醫生。
應該。



不要當我沒有昏迷的記憶,明明讓我留下來有地方待的是水銀小姐好嗎(眼神死



好感度更低啦!!






難得有種身為人類的驕傲啊。



醫生根本為了研究才留下來我們的好嘛ˊ_>ˋ


有啦,過去的事情的話,大概是我們喜歡人偶?
而且是很喜歡很喜歡人偶的概念。



喔喔,這是想起來更多的意思?






看女主一頭亂麻的,估計是忘了。


雖然勉強沒有用沒錯啦,可是這話,有點想罵人。
都有時間限制了還講這麼不負責任的話的感覺。
對啦我因為心有芥蒂看醫生不順眼啦!!!(咦


等等,就這樣????



還真的就這樣啊!!!!!
等等醫生我們再談談好不好,再多說點什麼不然我覺得很沒有實質感啊!!!!


說好的有問題找你呢醫生!!!!!!
愛呢!!!!!!!!
我要投訴你們醫院了喔!!!!!!!




可惡我要去刷一輪大家(咦



好了啦好了啦你可以進去了啦ˊ_>ˋ
為什麼我碰到的第一個生物就讓我更想吐槽了呢?




我突然想看看你的正面照了。


 好大的市松人偶?


三樓暖爐希望你去光臨它一下你知道嗎(別亂說


連女廁都讓我感受到了前途暗淡。


史萊姆君已經心情不錯地起床了呢!


我本來是想跟抹本哭訴的。
萬萬沒想到抹本竟然站在醫生那邊,沒愛了。
還有方便是什麼意思啦?


我們去二樓吧。



你竟然吃飽了就睡!!!!
回床上睡啊我說!!!


那啥啊,我好像今天還沒吃到任何東西耶?
廚房你真的不打算讓我打打野食嗎?


一八刷新再201耶!!!
然而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可能什麼也沒說吧。


原來這上面真的有東西啊。
白團子睡在201,那203該不會是黑跳跳?(不要亂取名字


一臉老生常談的概念。
貓大爺你到底待多久了啊我說。


認真?


好吧莫哭。


我們繞了一圈了……去床上睡覺?



天啊還真的是去床上睡覺,我說這遊戲不能健康點嗎?主角沒吃東西噎!!!!(咦



然而我們也只能進入第三天了。




沒有一八的第三天。
好吧語順不對,第三天沒有一八。


什麼!!!
白團子你會說話!!!!

另外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看,白團子會自動往主角的反方向滾去。
換句話說你可以讓白團子來回在特定範圍滾動(咦




廚房關門的第三天。
搞不好給我點食物我就會想起來什麼啊廚房!!!快開門啊!!!!(慢




你這頭貓給我閉嘴。
我都兩天沒吃東西了這還是第三天,連打野食都沒機會的第三天。
悲憤。


唉唷紅娘娘您怎麼今天刷新在書櫃這邊啊。




的確那邊是有本洋裝製作啦。


女孩子應該都喜歡可愛的東西啦,喜歡喜歡。



瞬間感受到我不懂女生(咦
我要放這首歌當背景音(慢




我想女主肯定跟你這樣的蘿莉塔不一樣的!!!





嘛,我們把選項結果留到下篇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好像更加了解了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吧~(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