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11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你們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這是別人的私人空間啊(眼神死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玩偶的想法又有誰能知曉?人亦如此。 到使喚人幹事,
所以那到底有什麼呢?







要打架了???
我們還沒探索完這個世界啊!!


血條又滿啦!!!!
我們碰到BUG啦!!!!!
只好速速撿起地上的東西了。





先讓我們出去啦怪在旁邊晃好久啦!!!!!


幹掉這兩隻吧(抹臉



好喔(嚼嚼
果然是冰雨的贈禮嗎(诶

鐮刀是直線進行來回,不像蝙蝠會轉來轉去。
不過鐮刀飛過的路徑因為有鎖鍊拉著,所以都會造成傷害,而且速度挺快的。


嗯,我們去看看其他人的吧。


天啊竟然真的是回HP的。




天啊你們兩個真的被管理局抓去過喔。



嗯,克勞澤被帶走後阿曼達還回去了一趟?
然噢雙胞胎就進了管理局?



當然接著看啊(嚼嚼


冰雨!!!!!!
話說應該是姐姐啦,嗯(嚼嚼


啊,感覺好可惜。



好暗!!



開啊(诶


應該不會陰險地開出什麼怪吧?



這個可以有!



愛呢?
幹,還卡住了(哭著出去



似乎只是,奇怪的聲音?



噢。




好像還是奇怪音效?


我感受到作者要嚇人了,嗯。



啊,亮了。
而且這麼多日本娃娃有點驚恐啊(嚼嚼





某人一臉不想走啊我說(嚼嚼


看瑪莉血條離掛掉也不遠了啊我說(诶



這樣應該每個格子都開握一次了?




怎麼垮啦(嚼嚼



還來??



噢。



感覺很多片了呢,真好。



噢。




啊,估計又是彌的日記。



克勞澤又不說話啦。





不知道是用在哪的(嚼嚼


克勞澤被重重拒絕惹。
喜大普奔!!!!(慢

回到上一張圖會是暗的,我們開個燈:



真的耶。
然而小怪還在那邊徘徊,而且是打不死的小怪。


他挺常笑的其實。





看來這邊翻譯錯了,
應該是「被他們嚇到了」才對。

然後克勞澤一副抓到把柄的樣子,醒醒,克勞澤。




埃蒙德真的比克勞澤棒太多了。


怎麼自動黑了?
再開一次好了。



幹(抹臉
只好乖乖走出去了。


我們回滿血先去找少女看看好了。



夠囉!!!!



诶?我們?



說真的寫這麼草是給誰看啦(抹臉



破舊的馬?
感覺神秘。


也是齁。


棺材啦!!!!!!!


我是聽說彼岸花跟死亡有關啦,也許作者是要表達這個梗?
我決定不要擅自揣測不祥花的意涵(等



唷,進來囉!!!






你們真心有病。
一個亂闖人家房間說東西沒藏好,
一個把這一切當成尋寶遊戲在玩,
一個看到人家房間充滿責備自己的東西就想要通通丟掉──


你們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這是別人的私人空間啊(眼神死


我決定拿上面那句當標題。







唉呀說得好有道哩,
可是你不就是在裝作沒有女王溺愛龍這件事嗎?

好吧,也許有點嗆,
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瑪莉可以這麼大義凜然、好像自己是榜樣一樣的站出來(嚼嚼




嘖,原來我罵早了。
瑪莉就是瑪莉,龜殼裡的瑪莉。





好吧你們就是三人友好團。
還有太多啦我要換下一篇啦!!!!!!


咱們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一場誰都沒能聽進對方話的鬧劇就只能悲劇收場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