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9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劇情又破百了作者愛呢?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劇情把這章給淹沒 真的被劇情給滿百掉了(眼神死
這章要是還是滿百我真的會崩潰喔。







抓了一百六十張以上的劇情圖,我也覺得他瘋了好嗎。
不對,你們都瘋了好嗎(崩潰




你把臉換回來我們就說好。
為了避免大家忘記,來,看下:


我想念這張臉了。



你告訴我怎麼笑!
你有本事就笑次給我聽聽看!!





就跟你說哥哥會狀況外吧(嚼嚼



等等,這不合理啊?
要是兄弟相殘你怎麼收集血啊?
那可是雙方總有一個會消失的概念耶!

作者,你的劇情又打架啦!!!!






等了十三年(幹
說真的為什麼要拖到這個時候才來處理兄弟倆啊?



說得好像兄弟相殘你就能拿到血一樣(關愛




前面就不提自己沒有瘋,現在才來說(嚼嚼






那個啊,我真的很想要暫停下啊(眼神死
你這劇情拖好長看得好睏倦(






這個有點難抓,
反正就是GG時候出現的惡魔頭會閃一下(
然後那個桃紅色光閃了好幾次(眼神死



然後白毛身上發出了光,接著:





一種反殺的概念啊(嚼嚼
那個綠光也閃很多次(








怎麼,他還有其他功能嗎?


你在淨化項鍊的時候這不就有說了嗎(眼神死










你還沒放棄啊(嚼嚼
我跟你說,已經五十張圖了喔(嚼嚼




這是要幹啥?
我們要打架?


一陣綠光。






機甲化啦!!!!(不


早就不是了好嗎(眼神死


啊,更不像父親啦(嚼嚼




歐努還在追打耶(嚼嚼






太好了,這是第七十張了說!!!!(




能拯救的話前面尼爾斯就不會直接消失了好嗎。






你們醒醒好嗎?
放你們的媽媽好好走有這麼困難嗎?(眼神死



那妳們就不要消滅了爸爸才來搞這個啊!!!!
你們趁爸爸還在就搞不是皆大歡喜嗎????




不要再&啦……






你媽媽最好快點醒過來,這是第八十八張圖了(開始崩潰








唉唷,這是要醒了的意思嗎?
這已經九五張了,我有不好的預感(眼神死






果然不醒來啊。




一百啦。
我們下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6. 結果作者小屋去一趟我還是爆張數了 見。
天啊真的又破百了我好崩潰。



4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