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9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3. 最後關頭衝刺!!!!!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2. 插播下哥哥的故事再說( 我們來到了有存檔點但名字中二的血葬之地!

然而我發現一件更驚恐的事實。
攻略只剩下72這最後一條了,我們要面對真結局了(呆滯
這篇到底能不能塞滿百圖啊我有點擔憂了(嚼嚼
總之開始吧。






這什麼鬼(直接開攻略

72.解開後進入密道,之後到達幽暗的地下煉金房前方大廳,發現外面有許多的枯骨還有石碑,石碑上有個像圓盤凹槽的東西,打開詩歌後發現,這紙條裡提示著要如何放置對應石碑的圓盤。如下:
天使(圓盤) 對應→ 羽翼(石碑)
復仇(圓盤) 對應→ 黑劍(石碑)
毀滅(圓盤) 對應→ 枯骨(石碑)
哀傷(圓盤) 對應→ 眼淚(石碑)
憎恨(圓盤) 對應→ 毒蛇(石碑)
恐懼(圓盤) 對應→ 蜘蛛(石碑)
謊言(圓盤) 對應→ 面具(石碑)
混沌(圓盤) 對應→ ◆◆(石碑)


喔原來是要對應文章啊,我們來看看。


不是我說,這個打光真的很爛(關愛

「當天使陷入了噩夢
 那羽翼不再飛翔
 那白色不再聖潔

 復仇般的毀滅
 黑劍和那枯骨堆積如山

 聖母的哀傷
 慈祥的眼淚

 那令人憎恨的恐懼
 充滿了毒蛇與蜘蛛

 世界充滿謊言的面具
 混沌的始源
 ◆◆」

不管這是誰寫的,一點也不押韻好嗎(關愛


所以基本上就是每個石碑都有圖案然後我們要發揮想像力交出圓盤對吧!!!!
那麼這個到底是什麼呢(思考


看上去是面具。
所以是謊言?






看來是對的了(開始記錄



黑劍。
詩歌關鍵字有復仇毀滅跟枯骨。
然而我們又有復仇又有毀滅wwwwwwwwwwwww
只好之後再來了(


蜘蛛啊。
憎恨恐懼和毒蛇,然而我們有前面兩個圓盤。
這個真的能解開嗎我開始慌啦作者(抹臉


骷髏頭。
估計是復仇毀滅挑一個唄。


水滴,根據詩歌應該是當眼淚用吧。
關鍵字有聖母哀傷慈祥,而我們有哀傷盤!



對啦~


翅膀啊。
天使噩夢羽翼飛翔聖潔,而我們有天使。



為什麼有些就是看圖說故事般的簡單呢(


那個和蜘蛛打架的蛇(抹臉


那個還要我複製攻略的菱形!!!!!
混沌對吧!!!!!



剩下來的我們就,各種塞吧(





其實我在思考,該不會是上下對照吧?
換句話說,詩歌寫著:「那令人憎恨的恐懼 充滿了毒蛇與蜘蛛」,前面毒蛇跟憎恨一組,後面蜘蛛和恐懼一組?

來試試看好了。




竟然真的是這樣,那就好辦啦!
接下來直接給答案!!


你們這些天真的人類,
蜘蛛明明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生物之一好嗎(關愛







嗯,我們都弄完了,
然後要去哪裡呢?





我們存個檔吧!!!(慫


這又是哪裡了?

你媽媽吧。
雖然你根本不該是你媽的孩子(


講真的,每次看到有人說母親大人父親大人,就有種神秘違和感啊。




這時候才過來有什麼用啦你這個笨蛋哥哥(等
我們還以為你真的被拔翅膀了結果只是痛得像是撕裂一樣(眼神死



你終於想起來自己會飛了啊(眼神死
還有那個腳,你剛剛那個移動格子方式分明就是走好嗎(眼神死






然而我覺得那就是你爹。



不要用&來替代文字啦wwwwwwwwwww
一秒出戲耶wwwwwwwwwwww






對啊都是你爸搞得(等






讓我猜,用你們兩個讓媽媽復活(


不要這時候來個傲嬌口吻好嗎?





你爹吧(嚼嚼





當爸爸的就果斷點好嗎?
你這樣脫篇幅我只有三十張的扣打了你知道嗎?









你誰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還我的人像爸爸來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作者你把爸爸怎麼了你快跟我說說啊發生了什麼事情啊wwwwwwwwwwww


這不才該是爸爸的樣子嗎??????



你們為什麼還喊得了爹啦wwwwwwwwwwww




作者,你老實說吧,是不是忘了那個捏人的形象丟去哪了?
這個爸爸好不習慣啊(掩面






媽媽卻還是有立繪啊你們看!!!!!!
雖然媽媽的表情符號很神祕(

















嗯,我們滿百了。
大家下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劇情把這章給淹沒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