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8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1. 搞定普通結局邁向真結局(攤著攻略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促不及防地入手了壞結局 我們愉快嘲諷哥哥,這回也繼續這個步調吧!(慢





我也有點受夠了這個名字,
作者我懷念米洛斯這個名字了真的。





還來?
剛剛不是被毆努給清掉了嗎??


幹,歐努你怎麼就這樣碎掉了!!!!!!!
說好的守護神呢!!!!!!
不要逼我真的找這章圖來貼好嗎????






唉唷還帶反彈功能的呢(嚼嚼





讓我猜,哥哥在被淨化中,然後會成為我們的隊友!!!!!(



為什麼我好想笑wwwwwwwwwwww
這臉啊wwwwwwwwwwwwwwww
糟糕我停不下來想笑的衝動啊wwwwwwwwwwwwwwwwww




嗯?告訴我們怎麼出去的提示?
是說哥哥真的要下台了嗎?我覺得他可以有兩根雞腿的導演(


你倒是喊他米洛斯啊(掩面
還有哥哥有翅膀表明了他是那個什麼族的對吧?為什麼歐努不是保護族人淨化族人而是乾脆幹掉族人啦?
你這個守護神到底怎麼當的啊我說(嚼嚼




不知道真結局能不能讓兄弟好好在一塊呢?
之後再看看好了(嚼嚼


誰家的淨化是把人給弄死啦。
還是哥哥已經死了?


雖然剛剛說王座左邊是出口,可是右邊這劍好閃我不想錯過(幹



不讓我拔嗎QAQ


唉呀真的有出口耶。



好啦我覺得白毛出不去了(
這種時候不直接衝出去而是發表評論什麼的,感覺就是FLAG啊(嚼嚼




哈囉,你不用跟你爸媽說掰掰嗎?


真的出來了耶(嚼嚼




還有為什麼沒人喊他米洛斯(





嗯,這就是NE了,後面和BE的一樣。
看來我們真的該去TE走一趟。



這次TE我們就配著攻略走起唄:


67.後來會發現有些房間沒有水晶,因為水晶必須按照順序開啟才會出現,打開奇怪的書籍,發現書上寫的順序是:

時間+大地=礦物
天空+大地=植物
海洋+時間=大地
天空+時間=海洋

※我們已經解開天空,所以只有天空+大地=植物,或是天空+時間=海洋能選擇,去大地發現並沒有水晶,所以只能解開天空+時間=海洋,在解開時間之後,海洋便可以解了(天空+時間=海洋),於是再解開海洋後,發現大地也能解了(海洋+時間=大地),於是礦物與植物都能解開了(時間+大地=礦物、天空+大地=植物),全解開之後,1F的祭壇有騷動聲。

68.回到1樓,走到1樓外面發現噴泉池可以鑲入黃寶石,鑲入後會得到黑曜石之盾。


誰,
還會,
出去,
看,
噴泉,
(怒摔

作者我說真的,要是沒你這個攻略我分分鐘放置不玩(
腦洞開也要有限度啊我說!



幹喔真的有了。
之前也沒提示說真的誰會知道啊?






然後呢?



這就是那個盾對吧。


感覺神秘,所以是用這個來抵抗哥哥?
看下攻略好了:

69.來到1F走廊的祭壇,發現滿佈奇怪符文石門打不開,在祭壇上使用符文導引石,輕鬆打開石門,進入後發生一段劇情後,得到黑色面具,然後拿走右上角的寶劍,到2F主廳左邊的寶箱使用寶劍,得到鐵甲頭盔。

果然是就這樣去打哥哥嗎?
老樣子劇情不同在截圖:





這邊還是一樣耶(嚼嚼
那再等等。



的確,這樣歐努就不會碎掉然後把哥哥給消滅了(嚼嚼






啊,黑毛正常了。
這次還沒有翅膀(嚼嚼



等我們看完這段劇情,就先去補哥哥前傳好了(嚼嚼



有翅膀的撕了人家的翅膀。
你們這些有翅膀的真會玩。





白毛啊,一般人這時候都會是感動抱著哥哥哭什麼的,
你卻是想說兇手是誰,難怪哥哥嫌棄你沒愛了(嚼嚼


想這一切到底怎麼回事,
而不是想哥哥回來了真好。



白毛啊,
虧我還以為你是個好孩子,萬萬沒想到,嘖嘖嘖。





對啊,他還偷走了你的心,
讓你昏天暗地為他所操縱呢(





確切來說,你的日記滿地都是。


誰信啦(嚼嚼
真心不想看的人連撿起來都不會好嗎(嚼嚼



嘖嘖嘖,兄弟不和又埋下一顆種子了(嚼嚼
你要隱瞞也要做好功夫啊白毛(嚼嚼


對啊搞不好還是你們父親召喚來的咧。


對啊搞不好就是你們爸爸幹的喔(



那一瞬間,
我彷彿看到了某漫畫中小孩當偵探求刺激的畫面。




哥哥啊你怎麼突然這麼虛wwwwwwwwwwww
張開你的翅膀啊哥哥(關愛




啊,白面具再找過去的情人黑面具,
所以紅眼睛的他盯上了藍眼睛的哥哥,
畢竟自古紅藍出CP(等


你就放任不能動彈的哥哥一個人在這裡隨時隨地可能被不知道哪裡出來的小怪幹掉?
白毛你這樣真的好嗎(關愛


你就這樣放他走了嗎你好歹珍惜下你的小命啊!!!


然後就輪到我們操作了(傻眼


與其關心我們不如想想你自己啊(小崩潰


現在就不能從這邊出去了。


哎呀這樣就可以拿走了耶。




比起來寶劍似乎才是真的有用的東西,
不知道可以砍哪裡呢(嚼嚼
我們複習下攻略好了:

69.來到1F走廊的祭壇,發現滿佈奇怪符文石門打不開,在祭壇上使用符文導引石,輕鬆打開石門,進入後發生一段劇情後,得到黑色面具,然後拿走右上角的寶劍,到2F主廳左邊的寶箱使用寶劍,得到鐵甲頭盔。



誰,
知道,
要,
回去,
二樓,
主廳,
(怒摔


講道理啊作者,你這樣沒有提示的來回跑去誰會記得住啊


想當初我還以為要找鑰匙,
沒想到卻是這麼物理的方法(眼神死



幹還我寶劍啊!!!!!




都賠了當然要拿走啊。




大概是給那個擋路的。



好啦我們剩下的留到下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2. 插播下哥哥的故事再說( 見囉。
再次提醒下次我們是看尼爾斯前傳先才是繼續這邊的劇情啦!






2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