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30日

問卷─劍三100問


【劍三100問】





1. 下載劍三3客户端的契機?
 因為朋友們都入坑了,
 然後我決定跟上話題也入坑了(咦
2.第一個玩的門派?為什麼選擇他?
 唐門,我喜歡遠程物理攻擊的,尤其是射箭相關的。
 其實我另一個看外觀有興趣的是明教,後來聽說是近戰我就掰他惹。
3.復哥的輕功教學有木有驚豔到你!
 並沒有,我當時根本看不懂。
 我好像看了不只一次?後來只記得要w……然後我就用↑鍵到底了,鍵盤流嘛#口水
4.第一個師父還有没有聯繫?
 有啊,他現在又是我親傳了。
 確切來說,我只有他一個師傅吧?
5.門派的第一套校服叫什麼還記得嗎?
 ……是指我第一個拿牌子想要真的留下外觀的嗎?定國吧。
6.第一次去的主城是?
 長安,說真的唐門去老長安好方便。
7.門派裡最喜歡的npc?
 門派裡嗎?
 糟糕我只想得到我討厭的啊……
 好吧我喜歡機關小豬!!!!!!(咦
8.好友列表裡的第一個好友還在嗎?
 有啊,一進遊戲就加我師父好有啦(嚼嚼
9.和第一個徒弟相遇的情形還記得嗎?
 ……對方突然密我,說,願不願意收徒弟。
 她說,她曾經在門派問副本怎麼打,而我當時還密聊說要不要幫她打。
 老實說我並不記得這件事情,畢竟我一直都是熱心過度的話嘮大媽級人物。
 我只記得我當時跟她爭論很久,甚至還上了RC爭論,為了什麼想要透過我這個師父找到遊戲朋友還有我上線時間有多少能陪徒弟……最後還是鯉魚聽不下去開麥說「她就是希望妳能陪她玩這樣」我們才停止爭辯收下她。
 其實挺很困惑的,明明當時我覺得這人不好處,我為何還要收下這個徒弟呢?
 或許有些事情只有走過一趟才會知道有多可惜吧。
 我現在還是會收徒弟,但我必須說這是有陰影的。
 捨身說可不可以問大師姊怎麼跟你鬧翻時我思考了下,還是沒有把小黑說得一無是處,畢竟我當時的確有近乎一個月沒有注意她,雖然她只要靠著朋友就能愉快玩耍也沒來找我,還說我沒主動找她……你什麼都問你朋友不問師父,表現完美無缺誰會知道你需要幫助啊#大笑 小摸摸在我收了她小號提到說「想要透過拜師認識更多人」時我其實有稍稍頓了下,畢竟這讓我想起了當初和大徒弟爭執的一個點。
 七夕快到了,我想到漾漾去年被我湊著和小黑綁定,結果漾漾能不能今天和小黑一起七夕完成也不知道,老實說覺得抱歉。
 喔對了,大徒弟一開始拒絕我叫她小黑,結果她後來以自稱小黑了,也不知道是遷就我還是也不少人喊她小黑,我只知道我現在想要學水水喊某壕小黑都喊不出口,因為想起大徒弟#口水
10.最喜歡哪裡的BGM?
 全程靜音表示什麼都聽不到。
11.劍網3裡最喜歡的情侣(npc)是哪對?
 最喜歡的?我想提名孫飛亮跟曲雲,雖然很虐#蠟燭
 可是聽說孫飛亮有反應了我好開心。
12.有沒有自己很喜歡但不是廣為人知的風景點?
 我沒有太注意風景,可是我很喜歡飛到高處。
13.難過的時候會呆在哪裡燒點卡?
 我會下線,或是打本吧?反正不是待在某個地方不動。
14.第一個生死不離的人是?
 我的好情緣鬼壓XDDDDDDD
 講真的這傢伙真是我碰到最好的朋友之一了XDDDDDD
 很高興成為你的情緣,希望未來我們也可以這麼開心遊戲!!!
15.第一個给你砸土豪之心/煤老板之盟的人?
 還是鬼壓。
 我記得好像是被揚月刺激過後他炸過我一個煙花,然後在我A的時候炸了我橙子。
 土豪壓求永遠遊戲包養謝謝#蠟燭
16.第一次讓你哭的劇情有没有?
 沒有特別哭的劇情啦。畢竟我都會跳過為主。
 不過我也會有點心疼的,譬如神策軍一個傢伙以前在囂張,到了戰亂洛陽卻哭喪著臉難過說什麼都沒有了。
 還有各種戰亂地圖的慘況,還是會揪點心的。雖然遊戲但還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17.最喜歡哪個地圖?
 唐家堡。
 我愛我堡。
18.刷得最多的副本是?
 yee,這個好難想。
 最近猛打英雄前山啦,想不開想要刷骰子回家。
19.你堅持玩了多久的劍網3?
 我不敢算wwwwwww
 沒滿一年啦有半年就該開心惹wwwwww
20.為什麼選擇留在現在的幫會?
 芒果拉我去了,然後我A了,所以回來還是去這裡。
21.圈出你身邊最逗比的好友!
 紅玉跟易語吧,這兩個在一起超吵的wwwww(咦
 忍冬很多時候是欠揍(等
 喔,LEA和小酉酉也挺逗比的啦,嗯(咦
22.有沒有讓你感動卻來不及加好友的路人?
 這個一時半會也想不起來,我好友欄還有位置啦。
 喔,揚月大號吧QQ
23.如果出正太了第一個會練的門派!
 我其實有練咩太啦。
 不過真的特別想練的正太是砲太,為此我回鍋了(幹
24.最討厭的npc
 李復,想呵他一臉。
 還有李白,超煩的。
 其他暫時沒有太深刻的印象啦,畢竟前面那兩個,真的不是我要靠北,好煩!!!
25.覺得最好看的掛件是?
 唐門尊敬的聲望掛件。
 還有我挺喜歡成就點數送的小鳥wwwww
 屠狼會小尾巴也好棒#欣喜
26.覺得最好看的套裝是?
 長歌門的套裝(慢
 我喜歡綠色啊啊啊啊啊長歌門的衣服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哭
 成衣的話最近有看上一套,可是我沒特別記住名字#巴掌
27.第一套拓印的是?
 沒拓印耶。
28.除了本門派第一個聲望到達尊敬的門派是?
 丐幫,感謝大戰本。
 可是我現在想要用聲望物品把明教灌滿#口水
 光明頂會摔死怪我囉#口水
29.有没有喜歡卻不敢說最後成了路人的朋友?
 好像還好?我挺直接的#口水
30.最英俊帥氣的npc!
 長歌門掌門的哥哥(咦
 好啦掌門大大也不錯啦(等
31.最美麗善良的npc!
 ……唐老太!(慢
32.最喜歡哪個門派?
 唐門!!!!!
33.你是pv?黨?
 目前PVX,以前PVE,其實有點想要回歸PVE打本賺錢#口水
34.你練了幾個門派?
 唐門、純陽、長歌。
 下一個是砲太,唐門萬歲。
35.最喜歡的技能是?
 現在是鳥翔碧空#酷
 過去的話,暴雨梨花針?
36.第一個角色的體型?
 成女。
37.劍網3裡最觸動你的一句話?
 等等我沒特別被觸動耶wwwwwwww
 畢竟劇情快轉#巴掌
 大概是,都沒了,一類的話吧?(咦
38.為什麼一直玩下來了?
 嗯,基本上是有想要見到的朋友們所以上線吧?
39.一直心心念念卻仍沒到手的東西是?
 還好吧?我很多不能真的說一定要到手。
 目前是骰子,可是我並沒有說沒有不行。
40.最逗比的npc是不是陽寶哥?
 是wwwwwwwwww
41.後悔沒早點玩劍3嗎?
 還好。
42.曾經折騰得你死去活來的任務?
 少林跳樁,我放棄不再去了。
 還有蒼雲很多技術型任務我也不想搞了#口水
43.最想對劍網3裡認識的某個人說的一句話?
 鬼壓啊,感謝認識你。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感謝認識你,大概是因為你是除了芒種外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朋友吧?還有最近碰到想要師徒情緣的渣渣wwwwwwwwww
 可以的話我們還是繼續開心遊戲下去吧!
 很高興當初在RC你問有沒有人還沒七夕情緣時,我報名了。
44.感情最深的師父父?
 紅玉,也只有紅玉啊XDDDD
 哈哈哈紅玉你這個傢伙我還要纏著你把親傳送禮搞掉咧(鬼臉
45.感情最深的徒弟弟?
 感覺是玄漾。
 大徒弟在我眼中是都跑去找朋友,很偶爾才來找我。
 三徒弟是本來就說要找個哈哈哈聊天的師傅。
 只有漾漾是我自己去問說,願不願意被我收的。我記得那時候應該是我要打秦皇陵,大徒弟說想要個毒姐我就硬著頭皮去密聊了,漾漾被收進來後我一直想著她會不會需要師傅教手法畢竟我不是五毒。
 在我回歸前,漾漾也是我唯一一個有聯繫到的徒弟,而且是漾漾自己找來的。
 漾漾是個好漾漾,我希望你永遠幸福平安快樂順心。
46.小白時期升级路上認識的小伙伴們現在還在嗎?
 幾乎都在喔。
 秀坊RC大法好,今天還和偶爾刷新的傢伙聊到天了XDDDD
47.最不喜歡的地圖是哪裡?
 戰亂其實都不太喜歡,人總是會心疼下的。
48.最不喜歡的秘境是哪裡?
 春明門#口水
 墨家也不喜歡#口水
 可是小摸摸竟然說沒事就會去墨家,沒愛了(咦
49.江湖資歷多少啦?
 往三萬三邁進中。
 我想要好多好多的資歷!!!!!!(醒醒
 說真的要是能不入陣營就有4w5城就點數拿寵物就好了(醒醒
50.和基友燒點卡時一般會去哪玩呢?
 我會去太原掛啦,為了失敗50次成就#口水
51.有没有轉過區服?為什麼轉?
 沒有噠。
52.第一只非充值送的寵物是?
 門派的機關小豬!!!!!
53.在基友心目中是什麼形象?
 聽說是媽媽跟話嘮#口水
 還有時間到就可以掰#口水
 不過我懷疑還有就是有時候會雷爆人吧?就是那種「你好煩喔」「么蛾子」的概念,可是說真的我也不是要搞人我也很不想啊#口水
54.如果想改變一個npc的命運會選擇誰?
 孫飛亮。
 喔,還有唐書雁。
55.如果穿越去劍網3想變成誰?
 沒有想變成誰耶。
 估計是某個不起眼的唐門NPC吧?希望就是個普通的唐家人。
56.基友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事?
 我想還是紅玉的三千金跟包包們。
 還有愁愁在我一回來就密聊我,然後還給了我最需要的江貢裝#蠟燭
 喔,還有牡丹二話不說就把我收回去幫會。
 還有幫會的好多人都在幫忙我,算一算太多啦XDDDDDDDD
 永遠感謝那些把我拉進來遊戲的,跟我一起遊戲過並和平相處的,你們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總是有善良的人的。
 每個小舉動,都能讓人心情愉快。
57.每年七夕任務品上都刻著誰的名字?他還在嗎?
 鬼壓的唐門號。
 我希望他永遠都在。
58.想對GWW說?
 拜託搞好平衡,至少不要讓唐門太廢好嗎?
59.貼吧的深夜黨多不多?
 我沒有太注意時間wwwwww
60.每天玩劍網3多久?
 呵呵,莫問。
61.有木有算過自己玩劍網3砸了多少錢?
 我目前還沒充值。
 遊戲裡的錢不要問。
62.如果離開會是因為什麼原因?
 因為人。
63.没嘗試過的門派裡最想試哪個?
 目前還好耶wwwwwww
 我沒有特別想要玩其他職業啦,長歌有號了我就沒有特別執著的了。
64.對長安内城的感覺?
 我想要大輕功#口水
 然後賺錢好去處#欣喜
 可是我商會滿了現在只能賺四十金了,委屈#流淚
65.最喜歡哪個版本/時代?
 90年代末期田螺王者(咦
66.A了的好友會希望他們回歸嗎?
 還好。
 A了我真的很希望再聊的我會找到其他方法聯絡啦。
67.A了的好友還有繼續聯繫嗎?
 如果師兄那樣算A的話,嗯,有聯繫#口水
68.第一次砸的土豪之心是给誰?
 沒砸,但是被砸了#巴掌
69.自己的角色最自豪的地方?
 我喜歡眼睛。
70.有木有認真聽大師兄講過課?
 沒有#口水
71.有木有被掌門傳過功?
 有,然後不想再被翻牌#口水
 那次印象太可怕惹#口水
72.最喜歡的校服是哪套?
 沒有特別說,不過朔雪除了頭以外都好#欣喜
 雖然最近頭有點點能接受啦。
73.70级送的校服你們還留著嗎?
 早就掰惹。
74.没用卻一直捨不得扔的道具是?why?
 那個可以迅速重製心法的。
 我也不懂為何不丟,可能覺得有用#口水
75.什麼樣的角色會讓你忍不住GD?
 還好wwwwww
 我並沒有特別說喜歡什麼體型XDDDD
76.好友列表裡上線第一個跟你打招呼的是?
 LEA最近總是會跟我打招呼XDDDDD
 還有小摸摸,每次上線就說師父好,好乖的孩子#欣喜
77.好奇一個問題:如果有人穿着狼煙站在你面前有多少人會主動開口GD?
 我會想打(條件反射
78.有多少人用過海鳗出的情缘系统偷窺他人信息……
 沒有特別看情緣@@
79.有木有被遊戲影響工作/學業/生活作息?
 有,所以我上次A掉了。
 這次我要努力克制自己。
80.感動你的劍網3同人歌
 眉間雪吧。
 聽過有劇情點的我就覺得這首歌虐#口水
81.見多了逗比我們來談一談最認真最溫柔的小夥伴吧
 認真溫柔嗎?
 想了很久,大概沒有沒看到逗比面的wwwwwwwww
82.團長們打本/戰場時放過的最奇葩的背景音樂?
 日文歌吧?老實說我討厭聽音樂指揮。
83.覺得自己還能玩這個遊戲多久?
 不知道,看心情吧。
 不過我答應漾漾這次不會真的A掉啦。
84.每天上線除了做日常還會做哪些事?
 打打有興趣的副本跟做聲望任務。
 我,好,窮,啊(痛哭
85.如果被仇殺了第一個會來幫忙的人是?
 認識的朋友吧?
 雖然我覺得最有戰鬥力的應該是鬼壓(咦
86.陪伴你時間最長的人是?
 NATA、LEA、靜靜、紅玉等人吧。
87.地圖任務清空了哪幾個地圖?
 挺多都清掉了啦。
 最近一次是戰亂長安跟戰亂楓華谷被清掉啦,我有喜歡清乾淨任務的快感(咦
88.為什麼成為了某人的親傳師父/徒弟?
 為了成就啊廢話(咦
89.最喜歡的馬和馬具的搭配?
 我沒有特別在意這個,能用就好,真的。
90.對别人用得最多的表情動作?
 沒特別用表情老實說。
 最近比較常使用#笨豬啦
91.金的主要收入來源?
 副本吧?還有聲望任務跟賣布錢QAQ
 我好窮啊啊啊啊QAQ
92.劍網3的世界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
 還好,遊戲吧。
 不過我愛我堡,不希望聽到壞話。
93.你的技能喊話是逗比流還是文藝流?
 逗比。
 我不喜歡耍正經啊(躺
94.會時常回新手村看看嗎?
 不會,隱藏任務跟成就都做完了。
95.陣營是?為什麼入的?
 我會想要入了惡人後轉浩氣。
 對,我就是為了成就。
96.如果要给人砸土豪之心之類的會選擇在哪個地方砸?
 砸就對了不管啦。
97.最讓你自豪的門派特色是?
 唐門的攻擊方式吧?
 還有跳跳跳不停。
 糟糕了我想說的好多可是不想全打出來洗屏,反正整個唐家堡都好棒。
98.你的門派/陣營歸屬感強烈嗎?
 挺強烈的吧。
 看不得別人說唐門不好,看不得官方把唐門搞爛。
 我曾經在巴哈和人爭論唐門,所以我現在看到那個萬花ID我就想嗆他看他好戲。我真的很討厭他。
99如果有一天要離開,會選擇在哪裡下線?
 任何一處都可以。
100.你們愛劍網3這個小江湖嗎
 愛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