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2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要是沒有多幾個檔,是不是就死循環了?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作者你的建築學得好神祕 的最後我們成功發現了酒窖就是酒窖的事實,

然而我還是要吐槽作者你的建築設計太神祕了。




接著來這裡看看:







怎麼都沒東西啊(嚼嚼



喔不,這可不太好。
拜託不要來怪,我懶得跑(诶


好吧,看來那個頭有問題了(诶



噴出來啦!!!!
所以我們還是,逃去存檔下?
喔不對我存過檔了……我們看下怎麼死好了(诶



恩,其實我不該怎是說作者小畫家的。
應該說作者PS才對(诶


這次逃出門外再進來看看好了。


沒人跟我說會追出來啊!!!!!!
誰知道要逃去哪啦!!!!!


為什麼還在追啊我都另存新檔了啊啊啊啊!!!!!!
可惡我要看攻略怎麼說!!!!

60.在進入斷首之戀的房間,調查牆上的畫,觸發人頭事件,跑至空櫃子躲避後,發現櫃子裏有個按鈕,按下之後發現2F主廳的尖刺消除了。(頭會追出房間。全部二樓觸發才能解這個)

括號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哭
還有空櫃子是哪個空櫃子!!!!!(哭著繼續翻



幹,結果我沒找到空櫃子就GG了,算了我不要手賤了。




知道這是哪裡嗎?
白毛的出生地。
是的,三樓ˊ_>ˋ
我們來試試看吧(抹臉


不對啊這邊就鎖死了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不知道我放棄(躺
我們去調查其他東西不要卡在這裡吧(躺




廢話不知道啊(哭



這什麼鬼(嚼嚼
不過既然這就是解決X的我們研究下吧。

喔看懂了:
7x10x7=490
5x10x5=250
4x5x10=200
所以最後就是8x3x8=192




恐懼嗎?


我們等等來看看這邊能不能躲吧(诶


好吧不是(F12
那之後再去研究哪裡的空櫃子可以用吧(搓手



所以怨念深到還會來追我們對吧?







我存過檔的,對吧(深思


白毛,你也要扛著臭烘烘的魚眼睛了嗎quq


喔,不是直接拿就好了(?
去其他房間啦~





記錄下~



油燈沒有木材也會燒啊(诶



看來這個房間的重點就是那個衣櫃孔了。






以防萬一,我去存個新檔(诶



我存過新檔了我不怕!!!!!(诶




所以是沙土與不知名屍體房間(诶



恩,繼續往右走好了~




嗯哼看來就這些,往上走唄。








等等我們剛剛看到了什麼鬼(眼神死
我懂作者想要嚇一跳啦可是在說這個是漆黑畫的時候,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這比較會嚇我一跳,老實說。





希望這些畫不要又有特殊含意(抹臉


看來得找到特定鑰匙了。



我們身上有寶石嗎?


沒有(嚼嚼
只好繼續前進了。




嗯哼,這裡沒存檔點讓我有點方。








來吧,少女──啊,我是說哥哥日記!!



「我想知道
 如果我與小米間
 只能選擇一個
 那麼…
 XXX要選擇誰呢?」


有沒有感受到戀愛中少女的小心思?
作者你真的不打算給大家改改性別嗎?

好啦說正經點,那個背上的痛楚應該是那個什麼天使的翅膀吧?
不過為什麼想到弟弟起忌妒心就會痛啦(關愛
我們來猜猜哥哥的翅膀是黑的,哥哥成了墮天使!!!!!!


……拜託不要讓我這種中二中二的猜測成真啊作者(抹臉



看看是不是要收集成冊(嚼嚼
命名叫「那些年,愛忌妒我的哥哥」好了(诶



喔,我有這張!!!





怎麼又沒存檔點啦(不開心



對不起我想放這個當背景音樂:


不然這個也好:


或是:





又是個人,我要存個檔先(跑


很好,什麼都沒發生,很好。
能不能永遠保持這麼和藹的態度啊我說(诶




唉唷近來了耶。






我們把懸念留到下一篇好了,
咱們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房間多到我都不小心畫錯地圖了我會告訴你們嗎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