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3月19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三樓表示它終於出場了(咦




上一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然後,一切在破碎聲中畫下句點 中我們解開了一的大謎團,
然後就發現有神祕的物體擋在我們眼前,讓我們繼續看是什麼鬼吧!(诶






這又是什麼典故?
然後調查過了就有小貓咪,我覺得我回來了。


──我發現我又犯蠢了,我少拿了本書!!!!!!(崩潰


請問現在還來得及找到嘛QAQ



是的我沒找到青鳥五。
一整個蠢到爆的概念。


嗯?書?




我確定這是我沒看過的五。
但是地上說我看過了,書櫃裡也還是沒有五(回報去


好啦總之我們繼續去看看洞還能不能下去吧。



竟然。
所以整個都隨著瓦倫丁摔下去被封住了嗎?

好吧我們去看看傳說的三樓在哪裡。



诶?
之前沒有這個凹槽吧?




三樓真的出現啦!!!!!!(驚恐臉





嗯,弟三章開始了
別懷疑,標題就是木偶奇遇記,就是那個台灣教皮諾丘大陸叫匹諾曹的那個。


老實說這個感覺有點不安。
想想斬島(?


然後我記得惡魔說浴室是在左邊對吧?



等等我現在來這裡會不會等等就沒有貓咪了!!!!!(驚醒
我們看下牆上的東西後往左走吧(诶


不能撕嗎?(等等


嗯?伊莉莎白想亂畫?
看看這圖是否有亂畫的價值好了(慢


不行我一定要貼一下:


那個b 都像是要分離的lo 了好嘛!!!
不是每個lo 都是love 的一半好嘛!!!!!!(不要玩老梗

總之從左到右的房間分別是:

醫務室浴室席貝爾的房間

你那個S不像大寫真讓人糾結啊。
然後這張圖,醫務室為什麼沒有門啊?算了也許要之後觸發什麼東西吧?
或是真的要亂畫畫上去?晚點研究。


為了避免落入惡魔的陷阱,我們還是往右去唄。



我感受到了歧視。
矮子錯了嘛!!!!!!(怒摔


歧視你妹的。


喔。


我記得,這是在一樓?
晚點看看好了。


4/16?也就是1/4?
12的1/4就是……3點的意思?
等等去調時間好了。


陰天也不錯,沒有太曬也不會溼答答。
好啦右邊走完一趟了,我們避開浴室地調查左邊吧。


喔?


難到真的是畫出來的?


下一個目標是燈泡(诶
總覺得現在就有一堆代議事項耶,這樣好嗎(關愛


挖喔(棒讀


不知道(诶
不過這樣下來看來只有浴室能去?我們先去展覽間吧(等等




感覺好像是什麼神秘的祈禱房(诶


不要一開始就未命名啊!!!!(怒摔



左手跟右手?
我們開開看吧。




舉起來了!!!!!!




雙手舉舉啦!!!!



感覺有用,先記錄下來唄。






感覺,很神祕(?


真的沒帽子啦。


……
…………
………………一秒想到那個身高限制的,等等用用看?


竟然有我們。
然而太藝術了看不出來是什麼(诶


嗯哼。
瑪格麗特沒機會體驗的(等



然後我們該去調查時鐘調成三點啦。



看看有沒有改變吧。


哭哭沒開。
那去看看身高限制吧。





喔?是跟雨傘一樣切換外觀的啊。


而且還真的進來了!!!!
爽!


應該是暗示?
我還記得院子木板有說要注意粉紅地毯。


這房間,亂的(默


這房間真好!!(秒改口




嗯?
身上的東西?


指這個娃娃?


好吧,雖然造型很神祕,但不能否認他是隻兔子。
那估計是要我們把娃娃也算進來吧。


喔喔喔喔,有新對話了!!!
順手多唰唰看?



應該就多這兩個?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拿著它啊?
我覺得這比臭烘烘的魚眼珠子礙事多了。





我記得右手邊有需要燈泡的地方啦。
估計這個密碼跟那個燈泡有關?


原來這裡不是陰影啊(一直空白按出來的



女巫那個用的吧?
畢竟是數字木板呢。


其實我是想調查掛著的東西的,
不過掀掀看也可啦。



唉呀不意外。
我就知道會有嚇你一跳,雖然我本來猜測是惡魔會跳出來說安安啦(诶


我們要找的是兔子不是熊喔~(不算
基本上這個房間的東西也不難算,只要加上手上的兔子就可以知道密碼了。
星椅兔:925


進來了呢。


不知道是哪呢(摸下巴



嗯,老實說我一直隱隱約約有種看過這個狐狸啊埋樹下金幣的故事,
然而一估狗就發現版本眾多,最後決定相信是木偶奇遇記相關的那個:


主要是我真的太久以前看的迪士尼版本啦,記得有兩個騙子但那段的其他內容都忘光光囉(躺


就,感覺木偶奇遇記這個版本應該就是遊戲中的故事啦。
畢竟我們的確有個蟋蟀在阻止我們聽騙子的話呢。



诶!?


哪裡會用到嗎?
感覺是,浴室?



 克勞澤等玩偶表示那種不夠看(诶




這應該是鍊金術師小人的相關書籍。
老實說為什麼要放小人的設定在這呢?


【八月十五】


天啊這種一年過去的感覺。
然後果然懷孕了&這篇是席貝爾寫的吧。
至少我不太認為亨利有日記在這邊可以被發現(诶


是啊,你們估計把他跟媽媽一樣處理了吧。
反正有些地方的花特別紅嘛~(诶



問題啊,一廂情願的愛?




有時候覺得席貝爾真的把自己放在好低的地位啊。
這種感情已經超過家人了吧?姑且不說戲劇中擺明了席貝爾喜歡碼格莉特,就說這遊戲裡面席貝爾的一切努力真的就是回報主人到一種可怕的境界,你說沒有其他感情在裡面我是不太信的啦。




嘛,本回就到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