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9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我們要習慣,這是個不按理出牌的作者



嗯,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作者專助詐欺三十年,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我們停在房間哩,接下來看看還有什麼吧!





然後就如上回所說,問題在門口燭台,我們最後再去會會(嚼嚼




握曹這是去了哪哩!?



到右長了!?
等等不會是告訴我起司和燭台問題房間開反過來吧!?
作者你的地圖怎麼設計的啦(怒摔

手繪地圖改這樣先:



這個點點點。
好我準備被嚇一下啦。


沒、沒了?
可惡不要這樣啊!!!!!



不要這樣啊!!!!!!
作者我討厭你。
算了我也不是第一次討厭你了。






嗯哼,
看來真的只能看燭台啦。


沒了?
再調查?


噢,有東西了。



存過檔了!
沒問題了!!


……
…………
………………作者我討厭你。




混帳啊啊啊啊,想折斷!!!!!
我們去隔壁算了。



唉唷好像這真的是第一面照出來的鏡子?
至少剛剛隔壁那面鏡子只是耍我一下而已。


這是怎麼看到的啊(關愛


太脆弱啦!!!!!!


啊,隔壁能用了。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在各種收集東西啊(關愛






我們改成空餐廳寢室吧。



那麼存個檔就去上油吧。






嗯,我們存檔後下去吧。
對我是存檔狂魔,沒有隨身存檔我很崩潰(慢


等等,沒有地道嘛(驚恐臉
那是哪裡受到影響了?隔壁?


噢,這邊。
作者你看這麼暗都不知道是哪裡了啦!(強行抱怨


改名叫地下室房間?
目前手繪地圖:



希望這個地下是沒大問題啊,我懶得跑來跑去啊(诶


完了我深深覺得這個地下室有問題了,
連存檔點都出現了。



一定,有什麼,要鑽出來,對吧。
沒關係我存過檔了,嗯。




因為知道有什麼東西會鑽出來,我決定我們等等再拿。
先去看看其他東西嘛!




等等再說,等等(哭


等等(哭


沒東西了。
我們乾脆拿一個東西存一次,然後看個有問題要跑?

先鎬子:



OK,安全。
再鏟子:



也安全,那就是袋子了QAQ
我討厭追逐戰,還這麼近的追逐戰QAQ
最後袋子:


竟然還有分。
先黃再紅!!



……
我一直想著會有東西跑出來,
結果你告訴我是袋子裡有蛇的即死?
媽但作者我想要談人生。



不過這樣說還就是紅的會有怪?
希望等等爬上去就可以逃掉啦。




對,我是福利觀眾。
我超努力的愛我,雖然那個小怪似乎有點可愛?
那我們讓主角被小鬼抓走好了:




我要收回前言。
這次好好跑吧,小鬼速度不算很快啦。


似乎不會上來?
存個檔在下去看看?


可用東西增加真多啦。
然而似乎沒找到用的地方?


安全耶(開心





可是現在也沒用你們的情況啊(望
我們去隔壁看看?


剛剛有這個骷髏嗎?
反正我現在看到了。



嗯?
書信我懂食譜呢?




馬鈴薯?



密碼是O?
唯一一個沒有點的。
然後你這是在做什麼(驚恐臉

馬鈴薯只去皮不切塊就下鍋?
你認真的嗎???(驚恐臉
還是你是傳說中的小馬鈴薯?



我討厭你打光成這樣啊(怒
超難看得懂的(怒
不過似乎是食物庫有神祕生物存在?反正注意下吧。


那麼,回到左邊走廊看剩下兩個房間吧。


等等,呢?
你的,呢?



太多寢室啦!!!!!
那就叫,火爐寢室吧。


你確定那不是嘟嘴的男人?


1709可能也是密碼?







這不是逼我們輸入1709嘛(嚼嚼



我討厭這個答案QAQ
我要把房間名字改成鐘密碼不是1709的寢室(太長啦




我們看紙條吧:




什麼鬼?


詳細的我們下章再看吧。

2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