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7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3. 不安即將點爆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2. 上坡走到極致,便要往下了 裡很明顯,
一切都要開始變了。

順說差不多劇情來到了整個的3/5到2/3的部分了,不遠啦!





好吧卡特掰掰。


莫慌。


那不一樣啊。










唉唷。
這八卦傳的。



轉得太快啦。



笑你。


笑你。










可憐的領班,他的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可憐的領班。






殺小?
弄髒?你確定原文不是「因為觀眾席那個可愛的女孩而弄得一團糟」一類的?
我要虔誠地希望這裡原文是 make a mess,把一切弄得一團亂的意思,而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 翻譯讓我們更加不懂內容了,呵呵。













難道是想到當初的火燒世界的事情?
的確潘趣有資格懷疑的不是嗎?




而且還一臉嚴肅。


好啦逃避夠了。
羅薩烏拉我們來了。






超兇的。


等等馬上拒絕對話了嗎?


天啊這兩隻怎麼肩並肩行動了。
我好方。



總之繞了一圈,我們可以選擇「睡覺」了。



還是羅薩烏拉啊(關愛









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吧都入隊的樣子。
雖然我不確定找克勞澤能幫你們什麼耶,真的。


唉唷。
這介紹。
這令人感到慌亂啊。


我們晚點去看吧。








不,我覺得這個是例外。







好吧我受夠了。
我們去看看那個到底亮亮的是什麼好了。





不要微笑地說出這句話啊彌。
繼續回化妝室聊天吧。






有我感受到了。
上次你們一起併肩走的時候,我感受到了。
喔,還有夜半房間私語等等。


說你快要收到喜帖了(X


嘖嘖嘖。






好問題,潘趣上哪了呢?
我們回到剛剛撿到卡特手帕的地方吧。



是的,箱子能看了,終於。




然而我要卡在這裡。
下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開箱有喜 再開箱!!!!(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