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8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來個暈倒能不像傳送門一樣到新地圖的遊戲好嗎?



嗯,廢話不多說!
上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那是個喪禮的日子 女主跑到了屋子裡然後看到了終極的上半段,現在要看下半段啦!

GO!

















等等你的後悔是在抬高視線這個部分嘛!?









诶!?
等等,這傢伙認識我們。
而且還說出,你回來了,的話。
所以他會突然轉回來,表達開心,是因為女主說我要留下來?


……有種看門犬的錯覺(慢












唉呀,GG。






好多畫面閃過。
背景音變得很難受。


還問怎麼了,求消音啊!(慢











用白話說,就是眼前一黑(不






求消音。
真的。
好吵QUQ







暈啦。




唉呀這台詞有點煞氣(?






好!輪到我們操作了!!
身為一個探索遊戲,當然要到處找東西啦!
而且移動速度好慢TAT






吃吃吃,都吃,都吃。
後期運用得當巧克力會多到溢出來的,所以別怕(?
第一次系統會自動吃,接下來都得自己手動從物品欄來。


诶?
怎麼有一個布娃娃?看下布娃娃吧。


我感受到了。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
這布娃娃後期還有很多台詞可以刷,我們慢慢來(?



好問題,來日方長(诶




到後期有些鑰匙你得進物品欄才知道是開哪裡的。


不笑的孩子啊。



喔,就是作夢時自己把自己定義成什麼的意思吧。
應該人人都有經驗,尤其是哈利波特熱潮期一定有人把自己想成巫師巫女在那邊去去武器走的,我就夢過自己養小龍的。
唉呀我好像暴露了什麼,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難怪這麼暗。


一種鬼抓人的趕腳。







明顯加大的視野。
這邊也說下火柴後期會有大爆炸,所以可以不吝嗇的用,真的。
被老鼠撞一下你就得補一根火柴點燃就是了ˊ_>ˋ

我覺得女主可以來一句:「Ich glaube, dass die Ratten zu böse sind!!!(我覺得,老鼠真的有夠煩!!!)
真的,大家自己打一次就懂了。
真的。




安心信賴存檔點!!!
然後真的只有六格,不哭。

3.01裡面,存檔點的字體也變德萌萌噠啦。



好啦這樣房間內的教學流程就結束了,咱們就出去吧~
接下來就會有各種老鼠了!大家保重!!
四處都會有火柴跟巧克力,記得搜刮搜刮,這些東西的確切地點我就不特別截圖了,容易壯烈的。


不過會先有劇情:









不要怪人家笑你,
你剛剛可是很認真地說我不走,
看門狗(X)就開心地把你大門弄不見了(诶






然後本期就這邊結束了。
我們下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我會讓你們感受到,我對本作老鼠的怨念有多深 見喔掰掰~(被打

3 則留言:

  1. 喜歡恐怖RPG的普通女子2019年7月5日 晚上9:48

    真的很喜歡你的文字實況吶~
    有許多吐槽真的很好笑XDD
    也感覺得出來大大很用心的在寫~

    我也很喜歡這個遊戲呢,不管是畫風也好,解謎也好,劇情也好~
    不過不喜歡老鼠辣QAq((我需要貓咪


    是說第一本看到的書(夢的解析)裡面的內容會不會是在暗示遊戲主角不是伊莎貝拉這件事:3 一開始也是梅菲斯特先提出伊麗莎白這個名子的呢((望
    (個人想法辣XDD)


    回覆刪除
  2. 喜歡恐怖RPG的普通女子2019年7月5日 晚上9:50

    啊啊,更正剛剛的回覆,是伊麗莎白XDD ((不小心打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
      這個遊戲是真的不錯,除了老鼠(。)後面滿滿都是沒貓就哭哭,畢竟是手殘選手靠讀檔戰勝ry

      第一本書那個確實很有可能呢!不過我記得我後來都在各種查這書到底存不存在了wwwwwwww
      總之感謝你的喜歡,相信作者們也很喜歡這個遊戲的!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