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13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讓你們見識下,渣男對生命的忽視跟友情的建立!(什麼鬼



安安,
上期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註定是個騷動不安的夜晚 的最後,發現某人被吊上十字架了,
至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調












這倒是真的。





我覺得這沒出到力啊(爾康手





是的,換我們操作哈爾了。




嘖嘖嘖,不愧是壞心眼的哈爾。
彈!(慢



真難得。


再去找主人前跟其他人說說話吧:



的確,而且還沒睡好呢。




這是威脅啊我說!


喔對了順便看一下那個裝備:



嗯哼,只有刀了。
感覺沒有騙子的哈爾不科學(诶



哇喔,狗狗說出了驚人的發言呢。



難道是指內部犯案的意思?


好吧小羊沒醒。






連主人都這麼淡定,
估計是真的習慣了。




公認的渣男啊,嘖嘖。





又剩下哈爾啦,乖乖回去~


喔?渣男醒了啊。
話說為什麼小艾菲不乾脆去躺老爸的床啊?又不是不能一起睡。


也好,看看當事人怎麼說。










給人很輕浮的感覺吶。




量也太多了吧?
這可是一不小心就會掛點的,不是遊戲啊。







嘖嘖嘖。







看來不久又能見到隊長他們了。



真的能問出些什麼嗎?



瞬間死人臉呢。


總覺得這是渣男之間的對決(诶






渣。


沒救了啊。







有點可惜呢?



他在上上個城鎮有假冒過喔(诶



原來是在煩惱糧食嗎?










渣男間的惺惺相惜啊(不







要我說啦,
哈爾大概不會像盧卡斯一樣因為女性糾葛就被人掛上十字架啦,應該。




那麼本期就到這裡,
咱們下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推理小劇場又開始了啦~! 見!


2 則留言:

  1. 真˙渣男與傲嬌渣男(不對
    我只想說這對父女檔實在太萌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