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24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生而為龍,你的存在意義是什麼呢?



不是我要說,上一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讓我們為小艾菲憂心一下,真的 裡,
艾菲娜真的好多地方讓人覺得前途堪憂,
孩子要加油啊!!


然後我們繼續吧。





這個估計是英文梗了(嚼嚼






吃實話還會覺得反胃呢。





看來是個大謎呢。









看出來啦。
你對人類的態度跟對龍的可差多了。



惡劣。





果然啊。








嗆得好。


這名字好難記!!!!!!!!




總有要生離死別的一天嗎?





總有要生離死別的一天嗎?




隊長好溫柔QQQQ
我喜歡他了真的QQQQQ
然後我覺得這時候該放這首歌:







不是內褲啦wwwwww
你到底對內褲有什麼執著啦wwwwww



我猜她很快就忘記了!!!!




嗆得好wwwwwwwwww




我猜紅毛肯定要擔心里歐是不是蘿莉控了(诶
所以我們先跟紅毛說說話吧。




有那樣的經驗也不意外啦。
藍毛呢?



聊天吧。




惡劣啊!
雖然多養一個生命是個負擔,但對我而言怪胎秀這種東西並不值得讚許;需要用嘲笑他人的特殊來建立自己信心什麼的,真是可悲。





覺得隊長也是個有故事的人啊。




喔?
前隊長?女的??



啊,是個人類啊。
估計有一段很好的日子吧?





而且警騎隊也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想貼這首歌:






四個糖果。
不是個整感覺好不蘇胡(诶

再說說話:



我喜歡這樣溫柔的隊長QUQ
出門吧!!




不要一件面就想要打聽消息啦!


你還全講完了。






對凱斯好一點啦,他人其實不錯的。
而且你最沒有資格說人家騙子了好嗎。





等等怎麼被反問了?



好,里歐你果然是渣男代表。
而且你喜歡酒還會喝醉!?還是小艾菲騙人了!?



不不,你是女孩,是幼女。



至少看上去不會犯罪了。


好啦,
我們就這樣安心地結束本回吧!!!!

4 則留言:

  1. 1.本名終於出來了喔喔喔可是好長我記不住(ㄟ)
    2.里歐大騙子,既然身份興趣都是騙人的,那麼喜好是騙人的也很合理
    3.渣男收服以後常常是妻奴(不)......可是「因為擔心年幼天真的老婆而四處奔波、重要時刻很可靠、經常性傲嬌、只對付出真心的對象認真」這種真的超萌啊啊啊
    4.但是里歐並沒有說討厭艾菲所以根本就是逃避話題吧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撈出來了(?

      本名太長了我都喊她騙子把拔(並沒有
      還有我覺得你這一說,父女黨更犯罪了(诶

      刪除
  2. !!!我之前留的感想消失了?!
    (心累)
    總之里歐x艾菲好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太好了,被BLOGGER誤判成垃圾留言了,我去挖一下(?
      還有我覺得,我該提醒你他門的年齡會造成犯罪的(慢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