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0月24日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哲學跟哲♂學




唷喜!已經來到第三篇了啊!本次攻略總共五篇,快結束啦!
上一篇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去探索吧,這個新世界! 中我們還真的發現了新世界ˊ_>ˋ
本集就是要告訴你,這遊戲,哲學哲學就歪了(咦

那麼,就開始吧~!




接著看衛生紙盒:









等等這一堆假設好長──(抹臉
可是,這邊看不懂沒關係,看懂下面兩個就好(X




看到這我不禁又要刷一次阿部高和……



小人你根本就是想要和主角啪啪啪對吧!?







啊嗯,沒有生殖需求就不會有啪啪啪對吧?

↑從這句話可以知道,主角肯定沒有啪啪啪過別人,也沒有被人啪啪啪過(咦



……小人你告訴我,你到底有多想和主角啪啪啪?





能不能,不要一直嗆主角是光棍呢?
他已經全裸了,放過他好嗎?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在鼓吹異種姦跟獸交──!












嗯,又是一次選擇。
可是不是要跟他想你要放什麼東西到你的愛的小箱子嗎????不是要跟小人說我想跟什麼東西一起待在兩人的小套房裡嗎????(咦


因為被耍的感覺很嚴重,我選擇了發洩(咦






為什麼,你會覺得欺負一個點心很有高傲爽感啊?
主角你好容易滿足。





幹主角你不要以為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把左手當老婆多久了你說說!!!!
你該不會也在【嗶──】吧!那是小人不是你的【嗶──】好嘛!?

回顧下我的看法跟主角的看法──

我以為的發洩:把小人拆成一塊塊的洩憤。(X)
主角做的發洩:把小人當做【嗶──】用。(O)


呵,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單蠢。



這遊戲明明不是Gayme Over,但我覺得他讓我自主消音的次數已經遠遠比Gayme Over來得多了!
作者我已經看出了你用是哲學來偽裝哲♂學的事實了!


#論主角把在紙盒裡的小人當成衛生紙的可能性#


來吧去看看仙人掌先生:




沙小。
你該不會打算在主角進入這個世界的時候加一條:「仙人掌按摩法是最新潮流」一類的奇怪規則吧!誰會信啊!


誰會信啊!
……等等,隔壁棚拿酒精當酒喝的鬼大概會信。










又一次很哲學的敘述啦~
不過也導出了主角「啥記憶都沒有」的實況了。

……其實吧,我覺得這個白色世界根本就是MIB消憶的情況吧?(X










好吧,我們繼續一貫到底的第一選項(咦











诶,需要我說嗎?
應該可以看得懂吧?總覺得要我說就會變成「自己找虐受」這種不太對的解是啊(是有多懶


最後是電視啦!
電視打開後會刷一堆無意義對話,我就截個幾個來讓大家笑笑(啥




嗯,然後就會有兩人的哲學聊天了:




不要,自我,推銷,好嗎(笑











第一選項──





主角瞬間動搖了啊!
你到底對電視裡的誰做了什麼啊???總覺得會是超越AVGV一類的答案啊!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是我想太多、想太糟了。
但是最後兩句讓我確定這還是哲♂學……作者你多愛【嗶──】啦!








想著要怎麼啪啪啪。






我覺得吧,咱們的老祖宗這時候就有一句話特別符合主角的情況。
就四個字:

精、蟲、上、腦



好的,就停在這句槽上!
接下來就請看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我會達成你的願望,所有的。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