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8月5日

【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中下)



好的,【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中上) 裡,
我們看到了驚天地泣鬼神的超展開神轉折……

接下來又會怎麼樣呢?就繼續看下去吧(累愛




過幾天後:



御子柴的發言立馬被小千代糾正:





御子柴成功被激怒(诶





我懂了,這部動畫只要有出現花+人的情況,
90%都代表了他要耍白痴了(诶






是的,御子柴還真的打入女生群成功了。
下一秒:





來自御子柴的求救信。

御子柴你還好嗎你?(´・ω・`)
總覺得這傢伙根本是崩壞第一的角色啊(?
從剛出場的不良帥氣男,到現在千代不再也可以成為女主(?)的小御御,御子柴你還好嗎你?

本次的休息畫面:



友田你戲份太多了,這樣不好(诶
然後是回來畫面↓


雖然之前就在預告看過了,
可是現在看到剪影還是覺得各種不好啊(诶





是的,一從男廁出來就被拜託啊!
話說這仨裡有位是不是有點眼熟啊,我們回去看一下上一話那三個喊鹿島王子的下:



嗯哼,大概綠毛是同樣一個,鑑定完畢(诶
被如此拜託的御子柴不意外地臉紅了:






啊,某人又要開始得意忘形了。
我們笑他σ`∀´)゚∀゚)σ(慢












問你自己啊。
笑你σ`∀´)゚∀゚)σ




是的,意外的靠譜啊!
太令人意外了!!








是的,模擬聯誼!



我就知道,野崎你啊!!!!!!!
御子柴會哭得噢!!!!!
就算再怎麼少女他還是個男兒身你不要老是把他當成女主啊!!!!






少年你,沒救了。
由於懶了,我就不幹我在Alice mare part.15 裡面幹過的事情了,
總之就是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呢御子柴(慢
以後就叫你少女柴怎麼樣?(住手





的確是不可能。
野崎君你看看你(笑





雖然不想說,可是御子柴我覺得你大概還沒被打臉打習慣吧?(诶
應該說,我懷疑野崎君有沒有靠譜這玩意了。

某人造型塑造完回來後,御子柴的表情從這樣↓


變成了這樣↓


靠腰我突然不想看變成什麼了!!!!!






我覺得我看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挺屍
然後下一瞬間我就發現上一句的我圖樣圖森破了↓


靠杯這殺小!!!!!!!!
我孟克給你看噢!!!!!(冷靜






我也很想問你拿著酒幹嘛啊野崎君!





野崎的回答是:


我說真的。
為什麼這樣的男人,你要喜歡啊,小千代(眼神死

我給你三百塊你放棄他好不好?


不要小看三百塊!三百塊還可以拯救世界的!






然後,超展開的小千代就:






是的,完全都想歪了啊小千代。
然後換場,又↓


我需要剛剛的小千代大腿內側來洗眼睛!!!!(變態發言







不,是你的角色塑造太糟糕了。
超級。




喔喔喔,小千代加油啊!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一個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嗯嗯,野崎君你可以嫁了(慢
總之,鬧夠了,吃飽了,也該正式開始了吧!






感覺很正常的開端,
可是正因為這是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君,你不要期待他的正常──

幹我超懷念上一話的正常人堀學長啊!!!!!!
學長你快過來打醒那個梅子!!!!!(冷靜







是的,傳說中的廁所女人對話!
……這個不需要模擬啦!!!!!

接著廁所二人組歸來↓




野崎,又站起來了!



誰都不能阻止我刷萌萌站起來了,誰都不准(慢



是啊,廁所是無辜的。
御子柴也抱怨了:






好吧,雖然不懂為什麼女生也要模擬自我介紹(帶過就好啦!),
總之就留在下一篇 【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下) 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