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8月13日

【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下)



本篇乃是接續著 【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中下) 而來,
然後我得說我最近很忙,連第六集都還沒看,擠出時間搞這個已經讓我想哭了,

月刊動畫將會停刊,感謝曾經的收看。

本來就不是個每周都能跟進的了,不如就STOP在這吧。
等我不忙了再說吧_(:3」ㄥ)_





上一篇說好了要自我介紹,
那麼這邊就開始了!





不能信任啊!
不能信任的野崎君啊!!!!
我為什麼一開始要說這傢伙靠譜!!!!!




畢竟是在野崎旁邊自我介紹啊,
有點臉紅的小千代。

不過女生應該會靠譜點?
算了我還是不要期待好了(・_ゝ・)






所以我就說吧(゚∀。)~
不要信就好(。∀゚)~



我也覺得這主意是挺笨的。
然後漫畫家野崎又跳出來刷存在感↓


……真假?










我相信他鐵定沒有參加過。





因為兩人一組御子柴很快就害羞了吧?
說到底你幹嘛要裝得自己很風流啊你,換個形象啊!
這年頭轉型很夯的噢少女柴(看隔壁棚的艾倫










所以說,千代從第一集到第四集下來,
已經形象崩壞光了吧?



好吧似乎是個很有用的練習?
那麼就是梅子開始!







完全聊不起來。
梅子不意外,小千代看你的了(ゝ∀・)!








千代……
我為什麼要蠢的看好你……_(:3」∠)_ 

最後御子柴結論:


超級困擾好嗎。
秒冷場+自說自話=尷尬




你到底有多愛廁所啊梅子!






嗚哇,都忘了御子柴也會生氣的呢,
來你們快做好一起跟御子柴道──


靠,我臉好痛(哭






是啦是啦,
你們這些愛講八卦的少女們ˊ_>ˋ

隔天放學:




正當男生們想要找到御子柴真人PK的時候,有人出現了:




竟然是鹿島!!!!
鹿島你不用社團嗎???不要放堀學長鴿子啊你!!!!
珍惜少數的正常人啊你笨蛋!!!!(慢



嗯哼,是少女柴拜託的啊。




先不說別的,你們的畫風好像有點變啊我們上個前面的圖來看看↓


我相信不是我的錯覺啊(?
然後在來就是,你們那時候這樣一擁而上,還講一堆好話,御子柴要是會拒絕那他就不會上天台哭了好嘛




啊,你們誤會少女柴了。
不過這也是他自找的(`・ω・)





感覺已經知道真相的我只想跟你們說一句:

你們太天真了。

來塞一首天真進來讓你們聽聽看另一個因為天真而賠上十年等男人出關的苦主的心聲(大霧
















就說你們太天真了吧(笑
接下來就是ED,ED結束後看起來有新角色!?







雖然很傷人心,
不過大概是不可能的。









那你二次打掃的這麼急迫幹嘛ˊ_>ˋ










是的,下一期,千代女主角寶座大危機!

……怎麼看都知道是騙你的對吧(´・ω・`)

來吧看預告看預告:








好的,新面孔有三個~
那麼究竟是誰才是野崎「比女友還重要的」的責編呢~?
下回就知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