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8月4日

【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上)



唷喜!
到第四集了唷!那麼就來看看傳說中的友田怎麼樣了吧(搓手

然後各種因素的關係,拖到了下周才來寫啊,
該怎麼說呢?畢竟本來就是第一次寫這種動畫的,總覺得自己老是截圖劇透滿篇,
有點小過意不去,不過一周的沉澱下來發現不管是RPG攻略還是野崎君,
還是喜歡一張張這樣把想吐槽的都吐槽出來,沒有看沒有玩的人也知道我在幹嘛的感覺啊!

總之,第五集我會盡量早一點生出來的,應該啦(诶
先來看看第四集吧!!




又是一個工作天:





千代不意外的表示了羨慕:




然後應該不是我的錯覺,本次御子柴臉有點歪(?


下一秒又正了:


下一秒又正了:



這兩個竟然這麼正經!(☉д⊙)
今天我打開影片的方式好像哪裡不對(☉д⊙)(☉д⊙)(☉д⊙)(☉д⊙)




你在乎弄誰!
需要我調第一集的截圖過來嘛野崎君!!


別信啊御子柴!







我應該知道的。
我應該知道這動畫的畫風永遠不可能正常的(?



你要是看誰生氣就選誰的話,
你永遠都無法全路線攻破啦。

……這樣看下來,第四集開頭被坑的還是御子柴啊。
小御御你已經沒有形象囉(?

然後本次標題:



是的,非戰鬥不可的男人。
總覺得到時候一定又是哪裡不太對(诶





你走錯路了啊御子柴!
你應該去看些人際交流的書籍啊!難怪現在的你會是這樣的輕浮男!參考資料完全錯了啊!!



手上是菜刀啊!
這個妹子賣著萌卻拿著菜刀啊!
聲音很可愛的說著一起回去吧可是拿著菜刀啊!!(|||゚д゚)


是的,你太小看各種嬌了(?





女人心海底針(?





有點STK的發言啊御子柴。
你到底從遊戲裡面學到了什麼啊小御御。





御子柴,
你怎麼可以妄想透過遊戲就讀懂女人呢?
男人女人可是兩個星球的人啊!










原來這就是你口中的三次元嘛!!!!
這才不是三次元你不要太小看三次元了啊!!!!


↑野崎也吐槽了。




嗯,是不懂啊。
你也太入迷了吧。









強制推銷成功!(诶












竟然是鈴木!Σ(゚д゚;)
想不到野崎這麼喜歡鈴木這個名字!我的表情都跟御子柴一樣了啊!!Σ(゚д゚;)Σ(゚д゚;)Σ(゚д゚;)




野崎我不懂你(诶




是的,開始了,鈴木(笑)的高中生活!





然後,野崎不意外的,選了──


你為什麼選擇滾回去啊!!!!!
也許這不是她想要攻略的女孩子?



這次會選什麼呢?


是的,選了踢飛啊……
大概也是不喜歡的吧,嗯。



這個……
大概也……


不意外了啊(笑
根本就再刷厭惡程度啊你!

御子柴看不下去了:


野崎的回答是:




對啊那你幹嘛用啦!(╬゚д゚)彡┴─┴







是的,改用野崎的本名了。



意外的熟悉啊這叫法。





哇,也太多=口=



竟然!
這感覺好像,好像──!!!!






靠腰,這臉好欠打!!!!
我要特別截圖製作!!!!!(慢




這表情太經典了(诶
欠打的代表(慢

本次就先到這邊,接下來請看:【月刊少女野崎君】【S01E04】御子柴成為少女柴的全記錄(中上)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