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5月27日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故事依舊含含糊糊



是的,這是第二篇,上篇請看: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火車行到啊 伊都阿麼伊都丟
話說個人玩過同作者的作品:未鳴的風鈴。好是很好,洋蔥也是一大堆……可是破解完後不能重玩一次是為什麼啊作者!!!!!雖然懂梗可是如果我要寫我就得重下載一次!!!!(哭哭

上一篇我們停在了少女的生病推測,本篇大概也是會停在stage 2 clear這樣。
還有俺也要大考試了,可能會拖~超久才會有第三篇噢~




接著,少女算是作好準備後才繼續開口:











少女這麼草食系的個性,想要交到朋友也的確有些難度呢。
尤其是失明了會很不安吧?性格加上失明,少女封閉了自我。雖然做過很多手數卻都失敗,最後連希望都不想抱持了呢。




少女繼續侃侃到來她的故事,同時我們也邁入了「chapter2:她看見了他的聲音」。
如此少女的標題,我們知道我們的天使少女是有CP的,可惡我不甘心(痛哭







少女本來以為自己會孤獨到老死,然後,出現了轉機:









雖然說是軟綿綿的東西,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這麼湊巧有隻金色軟綿綿在下面接住少女(等等),所以說──






啊啊啊,果然妹子有喜歡的人了(痛哭
你看那個臉紅的(痛哭
俺失戀了嚶嚶嚶(等

順帶一提,主角一開始猜測的軟綿綿東西是垃圾袋,嗯哼~
你看我多NICE我猜的是金色軟綿綿!(等


少女和對方交談了下,然後對方發現到了少女的不對勁:







很好,才一個握手,萌妹子就已經心陷進去了(哀傷
嚶嚶嚶。








嚶嚶嚶,不要閃我啦嚶嚶嚶。
不過主角不愧是主角,發現了這段話有些語病:






是的,猜謎遊戲Round 2,搭啷!





沒錯,又有新東西。
這次的關鍵字,還是「原因」




有三個選項呢。
從學校開始吧!






果然不是學校,那麼試試看經濟吧!





果然啊,也是那個,身體疾病一類的。
這讓我想到輕小說《仰望半月的夜空》啊!是說我那系列最後還是沒有看到最後一集呢。推薦下那一部,挺好看的。











被調戲了!!!
少女被調戲了!!!!!
你這個別有目的的惡質主角!!!!!!我也想調戲萌妹子啊嚶嚶嚶(等

接下來,第二個關鍵字是「家」
一樣是三個選項。從「他人的」開始吧!







原來「家」是這個意思啊。
不過這個答案被打槍了呢!

接下來是「家庭成員」:




秒答了,少女你竟然秒答了!
這是調查好了對吧,你已經過分熟悉人家家庭狀況了喔少女!(憂鬱

調查過家庭成員後,會多出一行字:




不過我們還有一個選項沒玩,先去看看吧!





挺微妙的回答。
總之就著新出來的句子繼續發問吧!這次的關鍵詞是「爸爸媽媽」喔!

從「性格」下手:






沒機會了啊嚶嚶嚶。(等
接著是婚姻狀望:





也不是婚姻這邊出問題呢。
那只剩下工作了:








問出是工作部分後,最後一片花瓣也被吹走了,又一次地出現了少女微笑通關章(诶



诶嘿,有沒有很短?沒辦法這一關就短短的啊(等
下一篇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其實這是張白紙,真的 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