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5月2日

翻譯《22 Reasons Why Parents Shouldn’t Text》一文中圖片


本文中的圖片來自於《22 Reasons Why Parents Shouldn’t Text》(為什麼你的爸媽不該學會發訊息的二十二個理由)一文,這邊就只是練手+練習小畫家使用能力(诶)
感謝朋友的大生嘲笑,讓我知道我犯下了愚蠢的翻譯錯誤,感謝朋友的排版修正,讓這篇看起來更美觀。

有部分圖片之前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過翻譯,這邊全是個人採用偏向原文的方式來翻譯。
這些東西的版權不屬於我,我也只是就學習交流這方面來做翻譯練習而已,請勿大肆宣傳,謝謝。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